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直播飆她三字經遭起訴 李婉鈺:大快人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1:11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左)、網紅「館長」陳之漢(右)。圖/翻攝自李婉鈺、飆捍臉書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左)、網紅「館長」陳之漢(右)。圖/翻攝自李婉鈺、飆捍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10月在直播上以不雅字眼辱罵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挨告妨害名譽,新北地檢署今(4日)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館長。李婉鈺聽聞消息後直呼,「大快人心」,並感謝檢察官的正義,稱這是她這半年來最能夠抒發情緒的事。

館長平常在KingKong 金剛開網路直播,並授權「寶寶愛館長」「飆悍館長」等YouTube頻道播放他的直播內容,擁有許多粉絲。館長去年10月在臉書爆料,稱李婉鈺主動表達想和他合作,不料遭拒後竟傳訊息罵他,因此館長於10月25日以「李婉鈺來不成館長直播生氣氣,小宇躺著也中槍」為標題開直播,對李婉鈺飆罵髒話。事隔2日,陳之漢再開直播嗆李婉鈺,以帶有性器官等多句髒話、三字經辱罵她,遭對方提告妨礙名譽,而他在今年1月15日收到新北地檢署傳票後,仍繼續開直播辱罵李。

 

偵訊時,館長供稱這些話僅是口頭禪, 並非針對李婉鈺辱罵三字經。但檢方認為館長與李在爭執後,多次在直播上以不雅字眼謾罵,言語已具針對性,有鄙穢意味,聽眾已可感受到情緒波動,屬於攻擊性言詞,並非口頭禪可比。檢方指出,雖然現在是民主社會,對於可受公評的社會、政治事件,一般人均可加以評論譏諷,但言論自由程度並非無界限,陳之漢在直播上針對性的謾罵言語足以減損李婉鈺的聲譽、人格及社會評價,認定涉犯公然侮辱罪嫌,今將他起訴。

根據《聯合報》報導,聽聞館長被起訴,李婉鈺表示,「大快人心」並感謝檢察官的正義,稱這是她這半年來最能夠抒發情緒的事,並說她會附帶民事求償100萬元,將會全數捐給公益,希望為館長造的口業「積點德」,更造福需要幫助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陳之漢#三字經#李婉鈺#髒話#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12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