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謊成性!張柏芝天生吃素?被爆曾「大口吃肉」狠打臉


發佈時間:2019/05/30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0:25
港星張柏芝在節目中分享做菜經驗。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張柏芝在節目中分享做菜經驗。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張柏芝近日在節目中談及下廚經驗,說自己會負責料理兒子們的3餐,但卻回答不出「兒子愛吃什麼菜」,還說她從來沒有吃過肉。隨後就有網友翻出她過去的影片和其他浮誇言論,直說她是「說謊成性」。

張柏芝在大陸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中提到,因為爸爸是廚師,所以從小就對做菜感興趣,現在兒子的3餐也都是她負責料理。主持人問她兒子們喜歡吃什麼,她一開始只說「大兒子喜歡中餐,二兒子喜歡西餐」,被追問菜名後張柏芝才吞吞吐吐地說「白米飯、漢堡」,讓現場陷入一陣尷尬。

 

連孩子喜歡吃什麼都回答不出來,讓現場陷入一陣尷尬。圖/翻攝自微博

主持人後來問到張柏芝自己的飲食偏好,張柏芝回答喜歡吃蔬菜,而且是天生愛吃素,更說自己「從來沒吃過肉」,強調自己並不是因為有宗教信仰,是天生不吃肉。她還提到童年時期因此被媽媽打,但仍不願意改掉吃素的習慣。

說自己「從不吃肉」,卻被網友翻出過去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誇張的言論引起網友熱議,讓人覺得難以置信。隨後就有網友翻出張柏芝曾在其他節目中吃了「鍋包肉」,她去新加坡的Vlog中也拍攝到她吃肉的畫面,還在影片中說「想加點海南雞飯」,跟她「從不吃肉」說法不同,被質疑是在節目上說謊。
 

張柏芝被翻出許多誇張言論,被網友砲轟。圖/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還有人翻出張柏芝過去的超驚人語錄,曾說過「自己連續睡了16天,不吃不喝」、「拍戲3個月不睡覺,每天最少工作20小時」、「吃消夜會越吃越瘦」等。讓網友直轟她是「說謊成性」、「完美詮釋如何自打嘴巴」。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柏芝#吃素#說謊#自打嘴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85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