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韓文遭歧視! 王嘉爾大器:希望愛多於恨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5:27

韓團GOT7最近重歸樂壇,他們昨天登上音樂節目演出回歸舞台,幾位成員趁著開啟直播與歌迷互動,怎料,留言卻出現種族歧視的英文字句,但王嘉爾忍住情緒,高EQ回覆留言備受讚賞,李敏鎬則是對網路惡評正式起訴。

圖/翻攝自Mnet K-POP

 
男團GOT7最近重歸樂壇,23日登上音樂節目《M! COUNTDOWN》演出,幾位成員趁著開啟直播與歌迷互動,沒想到卻出現種族歧視的英文字句。

真有趣,Jackson講韓文,但聽起來還是很像,Ching Chong(種族歧視口音)。

有酸民暗指Jackson王嘉爾,他的口音依舊有大陸腔,王嘉爾沒有忽視,反而親自回答。

 
不要有負面的回覆 好嗎?讓我們保持積極的態度,讓我們的愛多於恨。

高EQ的正面回覆,受到大批粉絲讚賞,不過李敏鎬面對惡評,決定硬起來。

李敏鎬剛從軍中退伍,卻有網友在網路謾罵他家人,說他退伍接不到戲,就跳樓自殺,22日公司發聲明,表示收集到的證據,22日已經向首爾中央地檢署,針對名譽毀損罪及侮辱罪提出告訴。

還有韓星太妍,直接公開網友訊息截圖,對方狂罵瘋女人,就叫你別再這樣了吧,噁心,丟不丟臉,這麼沒男人嗎?所以有的時候對他好一點,發神經。一連串不理性文字,讓人看了震驚,明星們飽受攻擊,身心壓力大得讓外界無法想像,經紀公司決定捍衛旗下藝人採取法律行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OT7#回歸#王嘉爾#李敏鎬#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74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