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岑永康狠甩前男友被怒譙 張珮珊:也是種祝福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22:07
岑永康、張珮珊是新聞圈中知名的銀色夫妻檔。圖/翻攝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
岑永康、張珮珊是新聞圈中知名的銀色夫妻檔。圖/翻攝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

新聞主播張珮珊日前上節目時,透露其實在嫁給同為主播的岑永康之前,曾有過1名論及婚嫁的男友,但因為與岑永康一見鍾情而主動提出悔婚。她與岑永康有過許多「口頭協議」,雙方同意之後才決定結婚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珮珊在謝震武主持的法律節目「震震有詞」中,提到自己在認識現任老公岑永康之前,有位認真交往的男友,她並已收下對方的戒指,原本計畫要與對方結婚。但1次偶然的機會,在公開活動上認識了岑永康,讓她感到天雷勾動地火,認定他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為了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張珮珊花了1週理清自己的想法,愧疚的向當時男友提出分手。

 
 
張珮珊提到前男友那1週「天天在辦公室樓下等我下班,也曾騎著摩托車追我的車,希望還能有對話的機會,但我選擇冷靜沒有理會」,第7天時,當時男友對著張珮珊連罵一串髒話,最後還說「妳跟岑永康他X的真像」,反而讓張珮珊聽了覺得解脫。

岑永康、張珮珊結婚多年依舊相當恩愛。圖/翻攝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

張珮珊表示,雖然表面上聽起來,當時男友是在罵人,但這句話也代表「對方有感受到我與岑永康是相配的」,並說這對自己來說,也是1種祝福。之後張珮珊與岑永康交往4個月就決定步入禮堂,2人至今仍是新聞圈中知名的銀色夫妻。
 
 
張珮珊透露2人結婚前曾口頭協議「婚後不能有家暴」、「婚後絕對不能外遇」,若違反任1項就離婚;節目現場律師吳茂榕則表示口頭協議無法成為絕對的證據,若因口頭協議而上法院,要先創造對自己有利的證據,「比如說Line的對話紀錄、電話錄音、訊息等當做佐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珮珊#岑永康#謝震武#真命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19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