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女主播曝郭台銘「顧面子」 竟要下屬寫10餘頁報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21:00
前主播蕭裔芬(右)日前爆料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左)在意老人斑往事。圖/TVBS、翻攝自蕭裔芬臉書
前主播蕭裔芬(右)日前爆料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左)在意老人斑往事。圖/TVBS、翻攝自蕭裔芬臉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自從宣布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話題不斷,如今又有前主播爆料郭董過往「在意老人斑」的小故事。前主播蕭裔芬日前在JET綜合台「大尋寶家」節目透露,她2004年曾邀郭台銘上節目,播出後郭對節目內容沒什麼意見,不過非常在意他的老人斑,要求秘書致電給製作單位,「你們把我的斑拍得這麼明顯,可不可以修掉?」

蕭裔芬表示,15年前的電視後製技術並不先進、無法修圖,她委婉告訴郭董秘書,「不好意思已經播出,有些側面拍到黑斑的特寫鏡頭...真的無法修掉。」她還自爆當時自己「不知死活」向郭台銘建議,「可以試著去雷射除斑。」讓主持人陳斐娟驚嘆:「原來建議雷射除斑是妳,不是林志玲啊!」

 

之後,蕭裔芬2007年任職於郭董旗下永齡基金會,她透露在與醫療基金會執行長閒聊時,無意發現郭台銘要求該執行長上任首要任務是寫一份評估郭董應否打雷射除斑的報告並且分析除斑會遇到什麼狀況和後遺症,術後要如何保養才不會反黑等內容。
郭台銘(右)與妻子曾馨瑩。圖/中央社

蕭裔芬說,執行長連夜寫了洋洋灑灑10幾頁報告書,在郭董隔天上飛機前一刻將報告交到他手上,郭董翻了翻,便擱在一旁,一擱便10幾年,至今仍未去做雷射除斑。她說郭董常與下屬說要「胸懷千萬里,心思細如絲」,而從「雷射除斑要寫報告」這件事便充分展現他心思細膩的特質。

從媒體鏡頭看郭董近日臉上的老人斑已淡化不少,這都歸功於他御用化妝師愛妻曾馨瑩每日花1個多小時幫他遮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台銘#蕭裔芬#曾馨瑩#老人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82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