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蕭裔芬 結果共6筆

  • 被大老闆欽點「陪吃飯」 她嘆:女主播比傳播妹還不如

    過去常聽到,有不少女明星或是女主播,被富商出高價欽點叫去「陪吃飯」,因此傳聞不斷。前主播蕭裔芬日前上節目時,就自爆一些秘辛。她提到自己也曾和一些大老闆吃飯,原本是想幫公司拉業績,也幫自己多結識一些人脈,但最後卻事與願違,甚至還自嘲「比傳播妹還不如!」
    2020/03/23 09:00
  • 走下神壇狠揭秘辛 她嘆:彷彿最陰險的女人都當主播

    資深媒體人蕭裔芬過去曾任新聞主播、記者,她也曾是郭台銘的特助、永齡基金會發言人,在電視圈打拼20餘年後,現在偶爾上上談話節目。近日蕭裔芬感嘆,「主播」這職業彷彿雞和鴨,站在那就會被人品頭論足,就連上節目也經常被問主播台的鬥爭,讓她感嘆「彷彿全世界最陰險的女人都去當了主播!」
    2019/10/15 11:54
  • 前女主播曝郭台銘「顧面子」 竟要下屬寫10餘頁報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話題不斷,如今又有前主播爆料郭董過往「在意老人斑」的小故事。前主播蕭裔芬日前在JET綜合台「大尋寶家」節目透露,她2004年曾邀郭台銘上節目,播出後郭對節目內容沒什麼意見,但是非常在意他的老人斑,要求秘書致電給製作單位,「你們把我的斑拍得這麼明顯,可不可以修掉?」
    2019/05/19 19:06
  • 嚴凱泰癌逝 女主播曝2人「最大遺憾」是這個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3日)因食道癌過世享年54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曾訪問過他的前主播蕭裔芬憶及嚴凱泰,大讚他為人感性、細膩,專訪他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如他所願把他逼哭。
    2018/12/04 12:03
  • 老父3病纏身!主播顧到崩潰 動手打人落淚後悔

    若從事一份不太喜歡的工作,或許還可以從例假日中暫時脫離一下;但若某份工作變成一種義務,24小時待命你還有辦法耐心對待嗎?人家常說「久病床前無孝子」真的是這樣嗎?前主播蕭裔芬日前上節目透露過去照顧生病爸爸的經驗,坦言有次真的忽然崩潰,一時無法控制情緒動手打了爸爸,但蕭裔芬說在發現動手後就後悔,甚至還難過流淚。
    2018/09/12 15:46
  • 18年婚姻告吹... 女主播自曝讓前夫「不舉」

    前女主播蕭裔芬與國民黨大老許水德的長子許逸弘離婚近10年,近日在節目上回憶,因為她在電視台上班的作息不正常,怕打擾到老公的生活作息,夫妻倆只好分房睡,18年的婚姻都沒生兒育女。在主持人的追問下,還透漏自己讓老公「不舉」。
    2018/05/09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