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海瑟薇「詐騙」扮騙徒 聯手胖艾咪拐富豪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14:10

奧斯卡影后安海瑟薇,繼去年的電影《瞞天過海》後,在這週上映的《詐騙女神》再度化身女騙徒,這回聯合「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森聯手騙富豪,爆笑喜劇超適合紓壓。

圖/翻攝自VOGUE台灣微博

 
預告:「我遇到妳才知道自己多小咖,潘妮,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適合當騙徒?因為我們習慣假裝一切?因為男人都不相信,女人比較聰明,那很值錢嗎?50萬美金。」

專門騙走好色男人的鑽石和鈔票,安海瑟薇在《詐騙女神》,再度化身女騙徒,聯手「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森,要耍遍全世界的壞男人。

預告:「試著越低調越好,借過。是的,瞎子在走路,請你挪過去一點,可不可以,先生?先生?」

 
瑞貝爾威爾森無憂無慮又愛玩愛鬧的個性,不時把計畫搞砸,安海瑟薇頭痛卻又讓場面爆笑,拍攝現場也是笑聲不斷。

安海瑟薇:「我很開心可以拍這部片,來正視改變性別平等問題。看這部電影感覺不像是在拍攝,而是做我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新鮮。」

兩人在泳池裡玩起來,比誰游的快,在練舞室也互相尬舞,搞笑較勁,早已成為好朋友。

瑞貝爾威爾森:「我記得我第一次見到安海瑟薇的時候,我想說,哇!怎麼能這樣,怎麼能如此迷人,有才華。」

不小心搶了台詞,同時說話馬上笑場,現場工作人員,也被兩人的歡樂氛圍感染,胖愛咪獨有的幽默感和討人喜歡的自信,搭上充滿光環卻沒偶像包袱的安海瑟薇,兩人的合作,笑料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海瑟薇#電影#詐騙女神#胖艾咪#影后#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662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