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的!「新警察故事」招演員 成龍:與成家班無關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5:52

武打巨星成龍,1992年以《警察故事3》,拿下首座金馬男主角,堪稱他的代表作,不過最近卻有人冒用「成家班」名號,以開拍《新警察故事系列》的名義招募演員,對此成龍發聲明,強調並未委託招募,一切與成家班無關。

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成龍主演的《警察故事》系列,一拍就是五部,各種驚險動作鏡頭,都讓觀眾看得好過癮,不過最近卻有人,以開拍《新警察故事系列》的名義,招募演員,讓成龍趕緊發文澄清。

成龍說有很多朋友提醒他,一些打著成家班名號的機構,用各種名義在騙錢,他特別提醒要大家別上當,另外成龍公司也發出正式聲明,說有些公司正在開展電影,《新警察故事系列》,以及《尖峰時刻》的演員招募活動,這些都是自發性行為,跟成龍或成家班沒有任何關係,也從未委託第三方召募演員。

第29屆金馬獎:「你早就該得獎了,親愛的成龍。」

 
當年1992年,成龍靠《警察故事3》,拿下首座金馬男主角,這一系列電影,口碑、票房兼具,也堪稱他人生代表作,或許才因此被有心人,藉機冒用還打著成家班名號。

影星成龍成家班:「所有的危險動作,人家不做的時候,就是讓我們來做,所以從幾十年前開始到現在,我們都是靠賣命來謀生的。」

成家班是以成龍為核心的一個電影拍攝動作團隊,日前才齊聚同慶成立40年,現在卻被有心人拿來召募演員,擔心有人受騙上當,成龍除了發聲明稿,同時也交由律師處理,保留法律追訴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成龍#金馬獎#男主角#代表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35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