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捲入虛擬貨幣詐欺案 巧巧帳戶慘遭凍結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14:06
圖/翻攝自Q點國際消費聯盟 臉書
圖/翻攝自Q點國際消費聯盟 臉書

通告藝人波神巧巧,最近捲入虛擬貨幣詐欺案件,帳戶慘被凍結!起因是她使用Q點平台,詐騙者向她買點數,又詐騙另一個消費者,將錢轉到巧巧戶頭,最後另一個消費者收不到點數,憤而對巧巧提告。

藝人巧巧:「早安。」

 

通告藝人波神巧巧,在臉書PO影片,分享國外旅遊景致,不過最近她卻捲入,Q點平台虛擬貨幣詐欺案件,帳戶慘被凍結。

Q點支付臉書:「無現金支付,無痛消費。」

號稱無痛消費的Q點支付在全球大概30個國家通行,回顧整個事發經過,巧巧使用消費點數Q點支付平台,有詐騙者想跟他賣點數,卻騙了另一個台東「受害者」,要他轉10萬到巧巧帳戶,巧巧看見匯款後,也立刻轉點數到「詐騙者」帳戶,結果「受害者」因為沒收到點數,對帳戶所有人告,不但帳戶被凍結點數變騙走,巧巧還變成代罪羔羊。
 

圖/TVBS

Q點支付介紹影片:「Q點消費聯盟是一個全面開放的網路消費平台,和Apple pay支付寶一樣,不同的是Q點消費聯盟,基於區塊鏈技術開發。」

Q點平台就像比特幣,只是官方尚未合法化,標榜民眾手機App註冊,拿美金換點數,2成會轉為虛擬貨幣,每天虛擬的錢多千分之二,如果拉下線還有獎勵金,錢就會不斷增加。

Q點支付介紹影片:「800積分會以千分之二的速度,每天釋放到餘額裡,消費者還可以繼續去消費。」

使用虛擬貨幣,制度看似吸引人,但是畢竟在台灣沒有官方認證,還是有一定的風險,巧巧也說以後都採面交點數,才能避免詐騙事件再度重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虛擬貨幣#詐欺#點數#Q點支付#巧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25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