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揚言用「高人氣」拯救東區!法拉利姐合體小A辣開新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4:32
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46歲「法拉利姐」張婷婷7年前因為跑車被刮花,高調炫富意外爆紅,先前她在台灣開餐車賣獨家研發的「黑鮑魚包香腸堡」,卻因多次遭人檢舉違規擺攤火大收攤,轉戰大陸廣州賣珍奶。沒想到事隔幾個月,法拉利姐又找來「偽娘天后」小A辣合資在台北東區開新店,揚言要用自己的「高人氣」拯救東區。
 

圖/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法拉利姐今年初到廣州賣珍奶,雖然她經常在臉書上曬出和慕名而來的粉絲合照,但據傳虧了不少。據《鏡週刊》報導,近日法拉利姐返回台灣,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勘查生意,她和在台北東區賣滷味的小A辣談好合作,要將自己的珍奶店結合對方的滷味店,法拉利姐放話,要用自己的「高人氣」來拯救近期很蕭條的東區。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而小A辣先前曾在東區開夾娃娃機店,熱潮退了以後,她在該店旁和合夥人開滷味店,小小的店面月租金就要5萬元。不過《自由時報》報導,其實小A辣在東區的生意也是處於「小賠」的狀況,因為滷汁味道過鹹,還傳出曾賣酸掉的油豆腐給客人,讓小A辣很頭痛,才決定和法拉利姐聯手將餅做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A辣#法拉利姐#張婷婷#東區#滷味#珍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67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