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主持費上億害節目停播 彭文正喊話電視台:明起不收費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3:27
彭文正。圖/中央社
彭文正。圖/中央社

《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今天(22日)下午在錄影的時候,無預警被通知今晚節目就是最後一集,明起將被其他節目取代,在經過兩小時的沉澱後,他透過臉書表示,如果節目被停的理由是「主持人三年領走一億,害民視虧損」,那他從明天開始都不拿主持費,質問電視台:「這樣還有理由停播嗎?」

彭文正早在昨天就開始就透露節目將會被停播的消息,並影射停播原因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介入,今天更直接狠嗆「總統府把妳們的髒手拿開」,沒想到還是擋不住被停播的命運,甚至是今天錄影錄到一半,在眾目睽睽下突然被通知這是最後一次錄影、晚上的播出就是最後一集。不過,除了彭文正影射的政治因素,也有多家媒體報導,《政經看民視》之所以會收攤,是因為過去彭文正都是與民視前董事長郭倍宏直接聯繫,甚至因此與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胡婉玲相處不睦,所以當郭倍宏在3月慘遭撤換時,該節目就已搖搖欲墜。

 

另外,《聯合報》更報導指出,彭文正、李晶玉兩人每集酬勞共10萬起跳,且就算節目上只有彭文正一人也是拿10萬,年薪逾300萬,節目已製播2年8個月,也就是說,夫妻倆共賺約1億多台幣。而民視副董事長黃明展也在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透露:「《政經》一年就要花7、8千萬元的節目經費,而要接手的《台灣最前線》,主持人是民視的人,一年不到2千萬製作費。」直指節目會停播的主因就是因為經費過高。

對此,彭文正曾向《蘋果新聞網》澄清過每集主持酬勞絕對沒有10萬元,還說自己領的「比寶傑還要少」,而他今晚也向電視台喊話表示,如果節目被停的理由是「主持人三年領走一億,害民視虧損」,那他與妻子李晶玉「從明天開始,我們不領主持費,做民視的義工」,質問電視台:「這樣還有理由停播嗎?」

彭文正向民視喊話,願意不支薪主持《政經》。圖/截取自彭文正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文正#民視#政經看民視#政經#郭倍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23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