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郭倍宏 結果共26筆

  • 2024大選/黃捷宣布當選!沙啞喊「讓世界上架高雄」:還沒結束

    2024總統大選暨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高雄第6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由民進黨派出的立委候選人黃捷,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以及喜樂島聯盟的郭倍宏;在開票後一路領先的情況下,黃捷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
    2024/01/13 18:54
  • 2024大選/高雄黃捷持續領先!立委對決陳美雅 預計6時30分抵競總

    2024總統大選暨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高雄第6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由民進黨派出的立委候選人黃捷,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以及喜樂島聯盟的郭倍宏;截至晚間5時許黃捷一路領先,預計晚間6點30分到場發表感言。
    2024/01/13 17:47
  • 批郭倍宏假文宣 黃捷找邁妻吳虹正名「民進黨唯一」

    高雄立委第六選區,民進黨黃捷有最強母雞陳其邁力挺,就連陳其邁妻子吳虹也難得現身,陪同菜市場掃街拜票,正名自己是黨內唯一人選,澄清坊間流傳不實的文宣廣告,而對手國民黨的陳美雅,黃捷前腳剛走,後腳隨即也到同一個菜市場拜票。
    2024/01/08 13:36
  • 爆黃捷14次預算審查全缺席 前戰友挺不下去轟「薪水小偷」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22)日炮轟高雄市長陳其邁,為了全力輔選黃捷,不惜請長假當個落跑市長;經過一日,黃捷的前戰友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看不過去跳出來在臉書踢爆,黃捷自投入立委選舉後開始,14次的預算審查會議「全數缺席」甚至0發言,他難以置信的怒批「如果民進黨只是要多一個投票部隊,隨便一個人都可以,不要糟蹋新世代」;針對前戰友的質疑,黃捷則表示「有任何批評我都虛心受教,但對於工作表現,我問心無愧」。
    2023/12/24 16:12
  • 怒遭高市府情蒐 郭倍宏激動要賴清德說明

    政壇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出示高雄市府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綠營立委選情,不當監控立委參選人郭倍宏,下午郭倍宏舉行記者會,怒斥政府變東廠,質疑這起事件已成台版水門案,激動要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必須給他一個交代。
    2023/12/08 19:33
  • 監聽風暴擴大 藍控高雄市政風處情蒐郭倍宏

    政壇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今天出示高雄市政府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綠營立委選情,不當監控立委參選人郭倍宏,甚至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樁腳,只因為收到柯文哲的祝福錄影,也遭到情蒐,對相關指控,高雄市政風處則回應,已經進入司法調查階段,不便回應。
    2023/12/08 15:59
  • 民調/救火趙天麟!高市六選區「最強小雞」黃捷領先藍營陳美雅

    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將屆,高雄市第六選區最新民調出爐!《鏡新聞》公布第五波的最新民意調查結果,目前以民進黨接替趙天麟參選的黃捷36.8%暫時領先,以4.3%的幅度越過支持度32.5%的國民黨陳美雅,位居第三為喜樂島的郭倍宏支持度為9.0%。但在喜好度方面,黃捷的不喜歡度也是最高,為26.8%,卻和陳美雅的喜好度平分秋色,至於郭倍宏不知道沒意見高達63.4%。
    2023/11/15 13:0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捷參選立委勝算?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放棄參選2024高雄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將與國民黨市議員陳美雅,以及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競選。《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您是否看好黃捷參選?
    2023/11/02 15:25
  • 黃捷「沒辭議員」接棒選立委 對手郭倍宏:像觀光兼渡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退選,民進黨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遭質疑應先辭議員再參選。該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也開砲,「落跑就是對該區選民的付託忘得一乾二淨,誠信蕩然無存,好像到此一遊,觀光兼渡假。」
    2023/10/30 17:15
  • 出軌形象崩解!問鼎百里侯幻滅? 趙天麟立委選舉成考驗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緋聞,除了愛妻愛家的形象一夕崩盤,由於選戰剩下不到三個月,對手國民黨也出面猛攻,除了調侃他是愛情產業鏈的實踐者,更批評他拿妻兒當擋箭牌應該退選,加上還有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分食票源,也讓選情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2023/10/24 13:59
  • 斷言呂秀蓮「天年過去了」!陳水扁:但可讓蔡英文落選

    前副總統呂秀蓮接受喜樂島聯盟推薦,參選2020總統大選,她和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搭檔,昨(17日)一同前往中選會領表登記。曾和呂副搭檔過的前總統陳水扁透露,呂秀蓮登記前曾找過他,當時他坦承以告,直指呂秀蓮天年過去了,「當選不了,卻可以讓蔡英文落選。」
    2019/09/18 09:00
  • 喜樂島聯盟組黨 首任黨魁羅仁貴:樂見蔡賴配

    喜樂島聯盟政黨今(20日)成立,選出羅仁貴牧師作為黨主席。羅仁貴說,成立這個政黨並非不滿總統蔡英文,也不是要搞分裂;未來將推出10名以上的立委候選人,目前沒有考慮推出總統候選人。
    2019/07/20 19:18
  • 【觀點】公廣集團小心別自寫輓歌

    公廣集團最近常上新聞,變成其他媒體報導的焦點。有的新聞很好,有的新聞很糟。拍出好戲劇,這很好。被批評綠化,就很糟。公廣集團綠化了嗎?希望沒有。但是,先前郭倍宏說:「台獨現在有三個電視台,民視 、公視、華視。」現在旺中集團又點名批評公廣集團染綠。公廣集團發了新聞稿說,自己沒有特定政治立場。問題是孔子兩千多年前就說了:「聽其言,觀其行。」公關集團要用實際行為證明才行。
    2019/06/25 13:00
  • 傳主持費上億害節目停播 彭文正喊話電視台:明起不收費

    《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今天(22日)下午在錄影的時候,無預警被通知今晚節目就是最後一集,明起將被其他節目取代,在經過兩小時的沉澱後,他透過臉書表示,如果節目被停的理由是「主持人三年領走一億,害民視虧損」,那他從明天開始都不拿主持費,質問電視台:「這樣還有理由停播嗎?」
    2019/04/22 23:15
  • 大股東不再相挺 郭倍宏民視董座恐不保

    被外界視為政治色彩偏綠的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昨天(14日)晚間召開董事會,原代表民間投資的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在董事會中,遭4:3的票數撤換,據《自由時報》報導前後花不到3分鐘,對此郭倍宏認為臨時改選不合法。
    2019/03/15 13:54
  • 喜樂島促立委支持修法 開放公投台灣前途

    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並發表公開信,希望現任立委表態是否贊成修正公投法,讓台灣人民有權透過公投對台灣前途表達意見,2月28日將公布立委連署結果。
    2019/01/31 12:58
  • 喜樂島反併吞週六登場 民進黨高雄辦遊行呼應

    針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等人發起的「喜樂島聯盟」,將於週六(20日)在台北舉行「反併吞正名公投」活動。民進黨中常會9月19日已決議黨員不參加,但昨天黨內溝通小組與獨派大老溝通後,已表態同一天高雄市議會黨團將在高雄市舉辦「反併吞、護台灣」大遊行。
    2018/10/17 14:25
  • 【新新聞】喜樂島聯盟要成就郭倍宏台獨夢

    去年郭倍宏在汪笨湖弔念會,公開宣布將推動2019台灣獨立公投,並希望下一屆總統是支持獨立公投的候選人。自此他要組黨的傳聞就甚囂塵上,今年初又一度傳出他計畫籌組政團。最後答案揭曉,喜樂島以「聯盟」形式成立。
    2018/04/11 16:51
  • 【海董槓郭董】民視戰火延燒 三立林崑海狠嗆:你郭倍宏是什麼東西

    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5月25日改選董監,最後由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總經理王明玉為主的挺郭派勝出,但戰火愈演愈烈,在7席董事中,三立董事長林崑海也搶下一席董事,他接受本刊專訪時指出:「郭倍宏他們實在太離譜了,我要看看到底在搞什麼!」更痛批:「郭倍宏是什麼東西,竟然去講2019年要建國!」
    2017/06/07 04:59
  • 45分鐘說了12次「太離譜了!」 海董怒民視什麼事?

    民視最大股東「民間投資」5月25日改選董監,最後由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總經理王明玉為主的挺郭派勝出,但戰火愈演愈烈,人稱「南霸天」、「海董」的林崑海也加入戰局,看不慣現在經營團隊的作法,他一改低調為此跳上火線,槓上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和總經理王明玉,在45分鐘中說了12次「太離譜了!」邊說手還不時怒拍沙發的扶手。
    2017/06/07 04:55
  • 【新新聞】王明玉家族成民視內戰最大贏家

    民視經營權之戰,挺董事長郭倍宏一派以中資來「抹紅」反郭派的宣傳策略奏效,挺綠、恐中的小股東們深怕民視被中資拿走,紛紛把委託書交給挺郭派,使得挺郭派拿到50%委託書,獲得勝利,郭倍宏與王明玉穩住了經營權。
    2017/05/31 16:27
  • 【新新聞】穎川建忠:我是要喬正民視經營權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曾是他的船長,他讓台灣人吃遍全球蘋果,做生意只用現金、身價數千億元的穎川建忠,人生第一次搶企業主導權,是因為味王是父執輩的心血,這次,則因為民視董事長郭倍宏把自己理念放到公司權益之前……
    2017/04/12 16:27
  • 【財訊】黃昏的故鄉?還是島嶼天光?

    3月底,為了悼念汪笨湖先生的離世,一群獨派人士在台北市議會聚集。主辦單位請來了許多政治人物與名嘴,來賓之中有一個人叫郭倍宏,他是現任的民視董事長。他在演講時拋出兩個政治訊息:第一,如果民進黨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沒有通過公投法修正案,他就要跟民進黨宣戰。第二,他要在2019年推動獨立公投,誰不支持公投,誰就不能擔任下屆的總統。
    2017/04/06 16:32
  • 民視最大股東為何那麼生氣? 原因竟然是…

    「民間投資」監察人公告提前召開股東臨時會,提案要解散公司、改換民視股票。由於民間投資持股民視近48、7%,誰漲控民間投資,就能進一步主導民視,民視經營權大戰一觸即發。本刊專訪民視最大股東穎川建忠及其代表人陳清福,和第二大股東宋文洲,他們怒批郭倍宏和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揭開民視經營團隊的面目。
    2017/03/29 05:53
  • 【財訊】郭倍宏聯手陳郁秀 新政府也沒轍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不只完全主導民視,近來因陳郁秀的關係,也成了公廣集團的「幫手」;他與陳聯手,也讓府院驚覺,原來政府的手,真的伸不進媒體了。
    2017/03/23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