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聯盟》英雄做公益 導演曝和好假畫面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9:18
圖/轉攝自電影Mark微博
圖/轉攝自電影Mark微博

《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即將在月底上映,演員和導演開始跑宣傳。導演羅素兄弟檔接受採訪時,意外透露預告片的美國隊長和鋼鐵人握手和好是假畫面,讓粉絲半信半疑!其他英雄角色最近也發揮正能量,到加州迪士尼做出席公益活動,和小影迷拉近距離。

「鷹眼」傑瑞米雷納蹲著和小小影迷對話,同樣在舞台上的還有復仇者聯盟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等等,六位英雄齊聚一堂就為公益活動。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對於我們演這些角色而言,孩童們就是我們的英雄。我最享受的就是和小朋友見面,看他們開心的表情和勇氣,都是激勵我前進的元素。」

距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日期只剩兩個禮拜,英雄們開始造勢宣傳。

影星克里斯伊凡:「當你以為漫威把花招都使盡了,好戲其實在後頭。」
 

影星小勞勃道尼:「我向你們保證,絕對沒有人會猜到劇情發展。」

小勞勃道尼話說得滿,呼應導演羅素兄弟檔日前曾經透露預告藏假畫面的消息,沒想到導演最近接受媒體採訪時卻差點暴雷。

導演安東尼羅素vs.喬羅素:「這一幕其實不在電影正片裡。」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相信我嗎?相信。」

導演安東尼羅素vs.喬羅素:「我們不是說過我們預告片會偷天換日。那一段其實沒在電影正片裡。你是認真的嗎?我在開玩笑嗎?」

導演的曖昧回答,讓影迷半信半疑。鐵粉也開始溫習前三集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準備抓彩蛋。

台灣的電影台陸續重播《復仇者聯盟》,甚至還有電影台只相隔一小時播放第二集,只為搭上復仇者聯盟熱潮,搶收視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聯盟#電影#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01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