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江原道火燒山 IU捐1億韓元助災民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3:50
圖/翻攝自圈内大神 微博
圖/翻攝自圈内大神 微博

南韓江原道日前發生森林大火,火災損毀森林面積超過250公頃,造成1人死亡,還有數百民房被燒成灰燼。南韓政府宣佈是國家級災難,將全力投入重建,明星藝人也拋磚引玉,包括IU、「江南大叔」PSY都捐出一億韓元,幫助災區。

大火延燒整座森林,燒毀的面積大約735面足球場這麼大。超過三百多棟房屋全毀,更造成1人死亡、34人受傷。南韓總統文在寅親自勘災,下令要全力救災。而這場被政府宣布為國家級災難的森林大火,也讓明星藝人相當心痛。為了配合國家氣氛取消部分行程。

 

女團BLACKPINK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不過回歸記者會,剛好是火燒山意外的隔天。經紀公司考量災民的心情,決定取消記者會。IU主演的電影也延期上映,她本人慷慨解囊捐出1億韓元,相當於台幣300萬。「江南大叔」PSY以及李秉憲、李珉廷夫妻檔也都捐出1億韓元賑災。來自江原道的SuperJunior團員希澈為家鄉捐出3000萬韓元,大約台幣90萬,在江原道服兵役的宋仲基也捐出善款。韓國金牌編劇金銀淑捐2000萬韓元,因為鼻咽癌而暫退演藝圈的金宇彬,也捐出1000萬韓幣,希望災民能早日重建家園。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則自發性以偶像名義捐款。姜丹尼爾的粉絲後援會則以姜丹尼爾12月10日的生日數字,捐出1到120萬韓幣不等的金額。據了解捐款數量高達2588筆,金額總共8666萬韓元。明星藝人拋磚引玉期望能為自己的國家盡一份心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森林#失火#明星#藝人#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35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