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23歲親弟輕生! 經紀人:目前多陪家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4:24

孟耿如23歲的弟弟孟耿德,昨天(26)驚傳在上周三(20)輕生,孟耿如經紀人也證實「現在耿如會多陪家人」,兩人姐弟情深,孟耿如才Po出摟著弟弟的合照,並寫下「家人不求別的、求你平安快樂,永遠愛你」,不料仍難阻止憾事發生。

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摟著23歲的弟弟孟耿德露出幸福笑容,藝人孟耿如,上月26日才po出合照,寫下「家人不求別的、求你平安快樂,當個善良的孩子,永遠愛你」,又發文「親愛的弟弟,生日快樂」,姐弟情深不料卻傳出,3月20日在家中輕生。

孟耿如弟弟孟耿德:「也是要跟我女朋友慶祝一周年,所以她很開心,就是可以參加槍與玫瑰的演唱會。」

孟耿德離世前,曾傳訊給女友表示「我都已經準備好了」,女友察覺不對勁,隨即通知他的家人,同住的大姐回家查看、隨即報警,但救護車趕到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孟耿如弟弟孟耿德:「董小姐,你嘴角向下的時候很美。」

彈起吉他一點都不遜色,孟耿德患有憂鬱症,平時無業在家,從小讓爸媽有點操心,讀國中時媽媽當家長會長、高中換爸爸當家長會長,就是為了就近照料,大學到台中念科技大學,攻讀建築設計,疑似因為壓力過大休學,最近還當過保險員,但似乎並不順利。

孟耿如弟弟孟耿德vs.父母:「(這麼好啊!)這樣,對。(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他現在存的錢,是給我們的。」

不過和家人有著好感情,過年時送了爸媽手機,還秀出存摺表示要把錢留給父母相當孝順,尤其姐姐孟耿如,第一次當女主角時,曾驚喜現身粉絲見面會力挺,她也常常曬出合照,謝謝弟弟陪逛街。對此孟耿如經紀人表示,先讓她專心處理家裡的事,已經排定的工作也會盡力完成,現在會多陪家人,男友黃子佼則回應「會盡力陪她走過這一段」。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孟耿如#孟耿德#輕生#憂鬱症#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017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