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古令」爆禁到10月! 7大類古裝劇消失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5:46
圖/轉自時裝穿搭社微博
圖/轉自時裝穿搭社微博

大陸再祭出史上最嚴格的「限古令」,傳出因為第一季各家對古裝宮鬥題材管控不力,所以原排定今年播出的古裝劇超過20部,微博上有不少人求證影視公司後,透露「可能10月前都沒有播出希望了」,包括楊祐寧、章子怡主演的古裝劇,都受到影響。

混亂中被迫與女主角分離,楊祐寧在第七代《天龍八部》,首度擔任男主角,飾經典角色喬峰,不過上檔日至今卻難定。

 

大陸廣電總局再祭出史上最嚴格的「限古令」,因為網路瘋傳,由於第一季度各家對古裝宮鬥題材管控不力,要求到6月管控所有古裝劇。

《倚天屠龍記》:「張教主率各位英雄,以絕世神功打退了六大派轟動武林。」

除了播出中的《倚天屠龍記》,已經退出網路平台首頁,範疇更擴大到武俠、玄幻、歷史、神話、穿越、傳記、宮鬥等7大類,還有娛樂博主求證影視公司後透露,「可能10月前都沒有希望了。」
 

未來包括胡一天主演的《絕代雙驕》、還有文淇參演的《神鵰俠侶》,檔期全數往後延,楊祐寧和章子怡合作的《帝凰業》,也會受影響。

迪麗熱巴、高偉光再度搭檔演出的《三生三世》續集《枕上書》粉絲2018年11月曬出私訊截圖,官方當時回應上檔日暫定2019年第4季,如今限古令升級,是否順利播出也令劇迷憂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限古令#古裝宮鬥#古裝劇#天龍八部#楊祐寧#章子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33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