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古裝宮鬥 結果共19筆

  • 劇情不是重點?《後宮甄環傳》吸萬粉觀看 網點評:9成人都這裡

    經典古裝宮鬥劇《後宮甄環傳》自2011播出後,紅遍大街小巷,也捧紅了許多演員,每逢春假,八大電視台就會以馬拉松的形式在YouTube頻道重播,皆引起廣泛討論。該劇最近再度登場,隨即吸引1萬多位用戶觀看,有網友見此盛況後,好奇發文詢問「是不是挺好看的?」想不到,大批戲迷湧入大推,更列出3點引人入勝的原因。
    2024/02/09 17:41
  • 影音/男女喝醉上演古裝宮鬥戲 現代甄嬛超入戲網:好鬧

       
    2022/11/09 12:16
  • 《少年法庭》金憓秀52歲超凍齡 「3保養秘訣」迷倒GD

    繼《信號 Signal 》、《少年法庭》之後,韓國實力派影后金憓秀又有新劇可追了!即將於10月播出的《雨傘》,是金憓秀睽違20年再度演出的古裝宮鬥劇,飾演中殿娘娘為了替王子謀上位,在宮中極限求生,令人超級期待!而金憓秀最新劇照與近照釋出,飽滿緊緻又散發光澤的肌膚幾乎看不到毛孔與細紋,52歲凍齡狀態實在太狂!下面馬上來分享一下她的保養秘訣!
    2022/09/10 15:29
  • 「限古令」爆禁到10月! 7大類古裝劇消失

    大陸再祭出史上最嚴格的「限古令」,傳出因為第一季各家對古裝宮鬥題材管控不力,所以原排定今年播出的古裝劇超過20部,微博上有不少人求證影視公司後,透露「可能10月前都沒有播出希望了」,包括楊祐寧、章子怡主演的古裝劇,都受到影響。
    2019/03/25 15:46
  • 《延禧》爆教唆網軍黑《如懿》!兩面手法網驚:宮鬥高手

    近期古裝宮鬥劇大熱,早前夯爆的《延禧攻略》和近期熱播的《如懿傳》,因一前一後上檔,又都講述乾隆在位時期的故事,難免被拿來比較一番。只是早前《延禧》製作人于正才表示抄了大篇心經幫嗆酸民,沒想到近日卻驚傳他透過粉絲群組發文嗆《如懿》的演員,不但狠酸大陸硬底子女星鄔君梅演的太后是「老鴇」,更要粉絲轉發「歷史粉群嘲」的段落擴散出去,玩兩面手法被指根本「宮鬥高手」!
    2018/09/19 15:08
  • 《延禧》霸道皇上紅毯打蒼蠅!網笑噴:牠就是想勾引朕

    近期超夯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乾隆皇帝一角的大陸男星聶遠,傲嬌專情卻又霸道的模樣圈粉無數,讓他攀上事業高峰。不過近日聶遠出席活動時,卻在紅毯上卯起來打蒼蠅,影片外流讓網友全笑翻,一旁的主持人還笑稱「皇上也是人,皇上也需要打蒼蠅啊!」
    2018/09/09 08:41
  • 忘了手上有拿Mic!《延禧》「傅恆」抱怨這句網笑翻

    近期憑著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富察傅恆」一角爆紅的帥氣男星許凱,一舉一動都備受媒體關注,今天(4日)他因為一支受訪影片登上微博熱搜榜!畫面中,許凱和一眾演員一起接受媒體聯訪,期間一旁的資深前輩說話時,許凱竟一時忘記自己手上有拿麥克風,對著身旁的女演員講悄悄話,沒想到內容全被大聲地播放出來,讓網友全笑瘋。
    2018/09/04 10:53
  • 剛紅就耍大牌惹毛央視?魏瓔珞遭控「3罪狀」急道歉

    紅透半邊天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收官,該劇播出短短1個多月,破紀錄創下135億的驚人點擊率,然而「人怕出名」,演紅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才剛剛爆紅就遭央視點名批判「失德」,吳謹言經紀公司今天(28日)凌晨緊急發文道歉。
    2018/08/28 11:53
  • 這不是皇上…《延禧》乾隆6年前來台錄節目 黑到認不出

    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爆紅,貫穿這齣劇的要角「乾隆皇帝」,由40歲的大陸男星聶遠出演,隨著討論度暴增,演員過往也全都被起底。近日女星瑪莉亞翻出6年前《綜藝大集合》的節目錄影照爆料,《延禧》皇上居然也曾來台錄綜藝節目,照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2018/08/27 09:58
  • 《延禧》三人行成真!魏瓔珞貼耳環抱傅恆甜炸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大陸女星吳謹言飾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本來和御前侍衛富察傅恆有一段情,卻硬生生被乾隆皇帝拆散,最後成為皇上的令妃,相當虐心。不過近日3位演員為雜誌拍攝現代版「三人行」寫真,其中,吳謹言耳貼許凱並環抱他的模樣,讓不少支持這對「得體CP」的劇迷再度圓夢。
    2018/08/26 11:51
  • 《延禧》主角眼球藏玄機!「放大看」竟全是求而不得之人

    近期夯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早前在官方微博上釋出戲裡4位女演員朱顏半開的劇照,詢問劇迷「飽經世事後,她們眼裡看的是什麼?心裡裝的又是什麼?」原來4人眼球裡均藏有玄機!製作人于正後來終於公開謎底,原來「眼睛裡的人,都是求而不得的人。」
    2018/08/24 14:51
  • 《延禧》最美皇后打撞球驚現「一條線」 網暴動:不得體

    37歲大陸女星秦嵐在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溫婉賢淑、母儀天下的「富察皇后」,絕美的氣質外貌和善良個性讓她被大讚是「最美皇后」,連帶讓私下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秦嵐昨天(22日)在微博上曬出2張自己穿著低胸背心打撞球的照片,只見她一彎腰立馬驚現深深事業線,辣爆的美照讓網友暴動激喊「不得體」!
    2018/08/23 12:26
  • 連天后都認錯!《延禧》純妃和她神撞臉 李李仁成了太監

    紅遍兩岸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在海外創下92億的驚人流量,連帶捧紅一眾演員,不過近日有觀眾發現,《延禧》中有多位演員都有明星臉!像是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被說激似陳意涵和Angelababy的綜合體,「富察皇后」秦嵐則像演紅《甄嬛傳》「華妃」的蔣欣,「純妃」則激似台灣女星梁家榕。
    2018/08/21 11:57
  • 辣翻!《延禧》高貴妃爆乳跳鋼管舞 妖婦一秒扭轉形象

    自開播以來話題度居高不下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妃嬪,被劇迷戲稱為「老氣妖婦」的高貴妃,囂張跋扈的模樣讓人恨得心癢癢,然而本尊演員譚卓私底下不但是個氣質女神,她在電影中辣跳鋼管舞的性感模樣近期也被翻出,讓不少劇迷驚豔不已。
    2018/08/20 11:11
  • 《延禧》「噁晴」被全人類討厭 于正曝選角內幕向她致歉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反派角色「爾晴」從一開始皇后身邊溫柔賢慧的貼身侍女逐漸黑化,勾引皇帝不成又使計嫁給劇中「萬人迷」富察傅恆,最終間接害死舊主,惡毒心腸讓人恨得牙癢癢,還被戲稱為「噁晴」,但演紅爾晴的大陸女星蘇青精湛的演技也令人佩服。事實上,過去她專演清純、善良的角色,《延禧》編劇兼製作人于正在該角色「領便當」後,特意公布了當初的選角內幕。
    2018/08/19 14:31
  • 《延禧》傅恆終圓夢娶魏瓔珞 甜笑相視:這是我的夢想!

    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始終默默守護女主角魏瓔珞的富察傅恆(許凱飾),最後始終無緣和對方在一起娶了別人,而魏瓔珞則成為皇上的令妃。為了讓期盼這段「得體CP」的劇迷圓夢,大陸綜藝節目找來2位演員穿著大紅喜服出場,象徵終於大婚,不僅讓飾演皇后的秦嵐感動地直呼「圓了大家的夢」,就連吳謹言本人都快哭了。
    2018/08/19 11:21
  • 這不是《延禧》高貴妃!「老氣妖婦」私下氣質美顏超反差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帶旺一眾演員,除了溫柔絕美的富察皇后、古靈精怪的女主角魏瓔珞及後期黑化的嫻妃外,被觀眾封為「老氣妖婦」的反派高貴妃,陰險狡詐的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也經常被拿來和《後宮甄嬛傳》中的「華妃」做比較。然而演紅高貴妃的大陸女星譚卓,私下卻有著一張激似高圓圓的氣質美顏,清秀的模樣和戲裡簡直有極大反差。
    2018/08/16 10:57
  • 《延禧》嫻妃穿「牛仔褲」露餡?本尊親現身回覆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除了劇情、人物引發討論,劇中穿幫露餡處也一一被抓包!有網友發現,一段用「苦肉計」爭子的戲碼中,港星佘詩曼扮演的「嫻妃」裙子底下竟露出牛仔褲,而這個傳言也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18/08/14 09:35
  • 《延禧攻略》神穿越!「5大穿幫」鏡頭網笑噴

    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自上月播出後,總播放量至昨天(12日)已突破50億,就連小S、楊謹華等藝人都加入追劇行列。不過最新播出的第42集裡,卻出現一個超明顯的穿幫鏡頭,一段純妃下台「手伸半天沒人扶」的畫面被不少網友發現,就連身旁的愉妃竟然也笑場引發熱議,有網友還整理出該劇播出至今的5大穿幫場面。
    2018/08/13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