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遞寄錯害選手無賽服穿 瑞莎嘆:請幫助台灣體操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1:30
體操選手宋語涵(右)、李慈紋(左)遠征希臘卻無賽服穿,讓瑞莎好心疼。圖/翻攝自 瑞莎 臉書
體操選手宋語涵(右)、李慈紋(左)遠征希臘卻無賽服穿,讓瑞莎好心疼。圖/翻攝自 瑞莎 臉書

曾在全大運體操項目奪三金一銀的「體操精靈」宋語涵,昨(13)日代表台灣飛往希臘參加國際比賽,不料出發前卻發生沒有比賽服的窘境,她和另名台灣選手李慈紋,一共三件比賽用的服裝,原本應該在11號寄到台灣,卻因為快遞公司的疏失寄往美國,恐影響比賽成績;指導教練瑞莎在臉書發文,除了心疼選手們的遭遇,也感嘆韻律體操在台灣有好多要解決的問題。

「體操精靈」宋語涵(中)曾在全大運體操項目奪三金一銀。圖/翻攝自 臉書

 
瑞莎在臉書發文寫道,今年初確定要代表台灣去希臘比賽後,選手和她們的父母趕緊向大陸廣州的廠商訂做比賽服「這樣比較便宜,但對她們這還是不小的數字,沒錯!她們要在國外代表台灣比賽還要自己出錢,韻律體操的衣服都要手工,一套有時候要好幾萬」因為製工費時,教練團隊特別請廠商趕工,希望能趕在比賽前將比賽服寄到台灣。

瑞莎表示,原本比賽服應該在3月11號寄到台灣,卻遲遲沒收到衣服,結果13日打電話詢問快遞公司,對方卻說他們將衣服寄去美國,目前正從日本寄回台灣,導致選手們即將飛希臘,卻沒有比賽服可以穿「說真的她們都很堅強,但她們昨天還是哭了一下,自己出錢買比賽服,還沒辦法在比賽上好好的穿來代表台灣」

圖/翻攝自 瑞莎 臉書


 
圖/翻攝自 瑞莎 臉書

瑞莎甚至想過等到衣服寄來,自己飛去希臘把比賽服帶給選手們,或是請隔天有飛希臘的網友可以幫忙帶衣服「如果收到了衣服,明天還來得及帶給我們的孩子們」。
 
瑞莎文末感嘆韻律體操在台灣有好多要解決的問題,希望體育署可以多多幫助我們台灣選手們「宋語涵,李慈紋,我要妳們知道,妳們是我們的驕傲,不要想太多,妳們還是最漂亮的,不管穿什麼還是很美,好好的表現就好!愛你們!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瑞莎#體操#賽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846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