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賽服 結果共14筆

  • 捨不得吃!「像真的一樣」果凍花製程揭密

    果凍很常見,但3D雕花果凍你有吃過嗎?來自越南的武芳草,嫁來台灣八年,非常熱愛台灣的風土民情,除了勤學中文之外,也把越南的傳統手藝「果凍花」帶來台灣,比賽服上還袖上國徽,代表台灣出國比賽,是國際比賽的常勝軍,她說台灣就像她第二個家。
    2020/01/25 12:49
  • 快遞失誤害選手無賽服 瑞莎心急PO網求助

    出身烏克蘭國家體操隊的藝人瑞莎,長期到龍潭體操隊擔任指導教練,沒想到昨天(13日)她在臉書PO文,選手們自己花錢做的選手服,竟然被寄到美國去了,但是選手即將要到希臘比賽,想問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帶衣服過去,瑞莎幫忙出了機票錢,但衣服還是來不及送達。
    2019/03/14 18:04
  • 快遞寄錯害選手無賽服穿 瑞莎嘆:請幫助台灣體操

    曾在全大運體操項目奪三金一銀的「體操精靈」宋語涵,昨(13)日代表台灣飛往希臘參加國際比賽,不料出發前卻發生沒有比賽服的窘境,她和另名台灣選手李慈紋,一共三件比賽用的服裝,原本應該在11號寄到台灣,卻因為快遞公司的疏失寄往美國,恐影響比賽成績;指導教練瑞莎在臉書發文,除了心疼選手們的遭遇,也感嘆韻律體操在台灣有好多要解決的問題。
    2019/03/14 11:30
  • 冬奧滑冰服走光事件 設計師:極感罪惡

    法國花式滑冰女將帕帕達吉斯昨天在平昌冬奧進行雙人冰舞短曲項目時上衣意外走光,她流淚離場並說這是「最恐怖的惡夢」,比賽服裝設計師則說,自己感到「極度罪惡」。
    2018/02/20 17:09
  • 球后有話要說…戴資穎臉書吐苦水:球衣不合穿

    羽球選手戴資穎昨天為台灣奪下首面羽球亞錦賽金牌,但她今天在臉書指出,比賽服裝過大。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表示,不該讓選手受委屈,要求教育部檢討。
    2017/05/01 11:16
  • 盧彥勳挺戴資穎 批羽協「罔顧選手權益」

    奧運羽球女將「戴資穎」因為比賽服裝問題槓上羽球協會,網球一哥盧彥勳也跳出來挺她,在臉書PO文質疑,羽協只看到自己的利益,罔顧選手權益,不然怎麼會簽下這種合約!更有網友找到贊助商「優乃克」曾發給羽協的公文,對於違反合約穿其他品牌鞋子出賽的選手,要求羽協嚴厲處分,如果達不到業者滿意的程度,就要提告。
    2016/08/19 18:18
  • 泳賽戰服大學問! 為減阻力「緊身難穿」

    奧運選手「上戰場時」的比賽服裝,其實大有學問,像是國際比賽穿的泳衣,必須是量身打造的緊身衣,因為要減少阻力,泳衣緊貼皮膚,就能阻隔所有水滴減少阻力,因為只要能比對手快0.5秒,都可能是決勝關鍵,不過這種泳衣不只穿的時候費力,女生得靠2個人幫忙,還得花30分鐘才能穿得上,價格甚至萬元起跳。
    2016/08/09 18:53
  • 徐佳瑩遭嫌服裝、長相 靠實力「唱」進大陸

    台灣歌手徐佳瑩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打進大陸市場,原本在對岸較沒知名度的她,隨著出色表現,人氣升高,但人紅是非多,她遭網友嫌長相不出色,還有部落客也抨擊她的參賽服裝,但實力有目共睹,據傳她最近至少獲得20場中港台商演邀演,進帳約3000萬元台幣。
    2016/02/26 11:42
  • 淋雨求換衣起爭執 女鐵國手恐禁賽

    女子鐵人三項全亞洲排行第5的台灣選手張嘉家,被封為明日之星,卻突然傳出要被禁賽1年,身兼教練的張爸爸,指控主辦單位沒提供帳棚,讓女兒只能在1公里外的涼亭休息,還被要求穿著溼透的賽服領獎,女兒因為「走太遠」遲到在台上哭,協會人員以「態度不佳」為由,打算祭出禁賽1年處分,他們擔心跟亞錦賽絕緣。
    2013/10/21 18:51
  • 世足賽/〈獨家〉「世足有3D版」 MOD業者推包場拉客!

    「瘋世足」帶動了商機,MOD業者就發現,從7月開始轉播世足賽,觀看MOD的用戶就飆升到11.7萬,相較於先前轉播美國職棒時,足足暴增快4倍,推出3D版世足賽服務,供有需求的人包場,好藉機拉抬MOD用戶數;嗅到商機的還有運動餐廳,眼見世足賽開打之後,人潮暴增了3到4倍,過去沒有消費門檻,現在推出最低消費限制,要搶發「世足」財。
    2010/07/10 19:33
  • 學童比賽服穿好多年 企業送新衣

    原住民的傳統是珍貴的文化資產,但偏遠山區小朋友常常沒有足夠的資源,甚至連表演歌舞的衣服,一穿就是好幾年,破損也沒有辦法換新,就有企業送10套全新傳統服飾,送給桃園山區的國小學童,希望他們能再加油努力,繼續保存原住民的傳統文化。
    2010/04/29 21:57
  • 選手衣物掛窗邊 五星飯店成曬衣場

    台北聽奧各項比賽,安排得非常密集,也讓選手們為比賽服裝的清洗,傷透腦筋;像是大陸或印度的部分選手,乾脆選擇自己清洗,而且就掛在窗戶旁邊,形成五星級飯店外的特殊景觀;大陸代表團的隨隊專員解釋,這是因為選手們要省時間,畢竟比賽多,又要考慮往返交通時間,真的沒空等衣服送洗再送回來。
    2009/09/13 12:44
  • 恐與國家隊絕緣 張泰山苦難言

    張泰山確定2次藥檢都沒過,現在得等17日的聽證會,由於國際奧會在6月公佈今年運動禁藥罰責,比往年來得重,最嚴重的一項就是未來都不能參加國際比賽,擔心張泰山從此與國家隊絕緣,隊醫表示會盡力協助提供資料,因為張泰山雖然被驗出禁藥成份,卻不是為了比賽服用,希望不會罰得那麼重。
    2008/08/15 12:29
  • 沙灘玩摔角 日本夏日最IN玩法

    在海灘上的運動,除了沙灘排球、沙灘足球之外,現在又多了一種「沙灘摔角」的新運動。把摔角的比賽規則簡單化,不用正式的比賽服,男女都可以隨時上場比賽,這是日本最新流行的沙灘活動。
    2005/06/28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