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愛犬在懷裡過世!Selina悲慟大受打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3:15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藝人Selina(任家萱)養了15年的愛犬Pinky,日前因狀況不穩住院,Selina母親曾在臉書上透露Pinky接受輸血治療,想不到今天(13日) Pinky就過世了。據《蘋果》報導,Selina母親稍早在臉書上表示「(Pinky)剛剛走了,在媽媽(Selina)懷裡。」而Selina經紀人也證實此事,透露是今早離世。據悉,Selina心情大受打擊,雖然她曾說Pinky年紀大了身體又不好,但卻沒做好心理準備送走寶貝。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事實上,近2年來年邁的Pinky健康狀況一直不太穩定,Selina曾帶牠到醫院驗血,發現腎指數非常高,當時她還在臉書上心痛寫下「生離死別…我還沒準備好,拜託…寶貝Pinky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日前和任爸、任媽到海島旅行,上月她還在臉書上貼出和愛犬Pinky視訊的照片,並寫下「多希望我也能帶著妳一起旅行…看著天上的星星…我忍不住哭了,雖然妳看不到也聽不清了,我還是想看看妳,看妳睡覺,看妳吃飯,看妳做什麼都好」,最後更寫下「Pinky我愛妳」,讓大批粉絲為之動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elina#愛犬#過世#任家萱#任爸#任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3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