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辣現身!深田恭子深V開叉 登日金像獎


發佈時間:2019/03/0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3:47

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2屆日本電影金像獎」,1日晚間在東京盛大舉辦,33歲女星安藤櫻以《小偷家族》拿下影后,而這部片也拿下8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深田恭子則是以電影《飛上天空的輪胎》入圍最佳女配角,雖然最後沒能得獎,不過一襲深V高衩白禮服現身,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圖/翻攝自百度深田恭子吧微博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穿著白色禮服出席「第42屆日本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胸前深V露出事業線,裙子也開高衩,優雅的坐在高腳椅時,美腿全看光,完美曲線一覽無遺,她以電影《飛上天空的輪胎》入圍最佳女配角,雖然最後沒能拿獎,但好身材讓鎂光燈閃不停。

頒獎人役所廣司:「最佳女配角得獎的是樹木希林。」

拿到最佳女配角的是去年過世的資深女星樹木希林,2013年曾以《我的母親手記》拿下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這次以《小偷家族》第四度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由她的女兒內田也哉子代為領獎,她出道多年演出大小銀幕無數作品,是日本有名的個性派女星,接受過近10年癌症療程,在片中溫暖的演技,將永存在影迷心中,《小偷家族》這部片除了女配角,還拿下最佳影片、劇本,以及連續2年獲頒最佳導演的是枝裕和,還有最佳女主角共8個獎項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頒獎人菅田將暉:「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安藤櫻。」

33歲女星安藤櫻打敗黑木華、篠原涼子、松岡茉優、吉永小百合封后,她上台領獎時,談到前年升格當媽媽後,同時兼顧家庭與演戲的過程,忍不住激動落淚,而男主角是他。

頒獎人蒼井優:「役所廣司。」

男星役所廣司則以《孤狼之血》擊敗岡田准一、館廣志等人,睽違20年後,第3度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這部片也得到最佳男配角、美術、錄音四大獎,而創下票房黑馬的《一屍到底》則是獲得最佳剪輯和最佳話題電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像獎#電影#日本#東京#深田恭子#安藤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36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