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民之子奪奧斯卡影帝 雷米馬利克曾送披薩


發佈時間:2019/02/2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3: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身為移民之子的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在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中,成功詮釋皇后樂團已故主唱佛萊迪墨裘瑞,繼金球獎封帝後,今天再奪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37歲的雷米馬利克首次提名奧斯卡,結果一戰成名、直取影帝。他在台上欣喜若狂,致詞的第一句話說:「我媽媽有來現場,她坐在某一個地方,我愛你,我愛你。」

 

觀眾對雷米馬利克的臉孔並不陌生,他曾在《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飾演法老王,在《暮光之城:破曉 I》(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飾演吸血鬼。

在《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中,雷米馬利克獨挑大梁,飾演皇后樂團已故傳奇主唱佛萊迪墨裘瑞(Freddy Mercury)。他表現亮眼,先前就已奪下金球獎電影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獎。

《波希米亞狂想曲》票房達8.54億美元,雷米馬利克可說名利雙收,但之前他的星路並不順遂,20多歲的時候,曾經為了討生活,在好萊塢餐廳打工送披薩。
 

幾年之後受訪時,雷米馬利克表示:「我的夢想是在好萊塢的攝影棚工作,而不是在好萊塢的餐廳工作。」

雷米馬利克在台上領獎時說:「我是埃及移民的第二代,也是家中第一代的美國人,我正在寫下自己的人生故事,我應該要對在場的每一位更加感激。感謝每一個信任我的人,這是我用盡餘生都會珍惜的一切。」

他說:「我們拍了一部關於同性戀移民的故事,他理直氣壯地活出了自己的一生。而我能夠將他的一生在這裡與你們分享慶祝,正代表著我們都渴望聽到這樣的故事。」

《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以皇后合唱團為故事背景,本屆共入圍5項奧斯卡。

今天頒獎典禮一開場,就是由皇后合唱團現場飆唱,登台的除了37歲的亞當藍伯特(Adam Lambert),還有元老級成員吉他手布萊恩梅(Brian May)和鼓手羅傑泰勒(Roger Taylor),布萊恩梅更在這場好萊塢年度盛會中飆了一段精采獨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

#奧斯卡#雷米馬利克#移民#波希米亞狂想曲#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51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