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卡卡征戰奧斯卡紅毯 戴「赫本」9億黃鑽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4:11

第91屆奧斯卡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今年紅毯大咖雲集,包括女神卡卡、莎莉賽隆、艾瑪史東等女星,都盛裝出席,其中卡卡還配戴,「奧黛莉赫本」戴過的黃鑽亮相,成功吸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問鼎奧斯卡影后的女神卡卡,穿著Alexander McQueen的黑色平口禮服,搭配128.54克拉的黃鑽,優雅征戰奧斯卡。

記者:「再做一次飛吻,拜託了,女神卡卡。」

據傳卡卡身上的黃鑽,是奧黛麗赫本拍攝「第凡內早餐」宣傳海報配戴過的,價值高達9億台幣,而她的競爭對手資深女星葛倫克蘿絲,則披著金披風登場。

 
葛倫克蘿絲以「愛・欺」入圍女主角,一直被視為影后大熱門的她,穿著披風式的禮服出席,她也透露禮服上鑲有4百萬顆珠珠,重達19.05公斤,本屆奧斯卡,也邀來亞裔女星助陣,

演紅「瘋狂亞洲富豪」的吳恬敏,穿著黃色雪紡禮服,美美露出事業線。

楊紫瓊則穿著Elie Saab禮服,搭配蕭邦珠寶登場,而入圍女配角的艾瑪史東,則穿著LV的格紋亮片禮服亮相。雖然被網友笑說是「鬆餅裝」,仍有人認為她的玫瑰金戰袍很吸睛,「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則穿著粉色禮服登場,搭配短髮展現甜美氣質,紅毯常勝軍莎莉賽隆,也是短髮亮相。

她穿著Dior高訂粉藍色戰袍,大露美背,優雅中不失性感獲好評,而「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則選擇開高衩露美腿,男星也盛裝出席走紅毯。

「黑豹」男主角以褲裙裝亮相,還有同志男星穿著西裝搭配蓬裙搶鏡,「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則和老婆穿粉色情侶裝,在紅毯大秀「最萌身高差」。

布萊德利庫柏也帶著老婆亮相,一同在紅毯放閃,讓今年奧斯卡紅毯充滿粉紅泡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

#女神卡卡#奧斯卡#紅毯#瘋狂亞洲富豪#龍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576

1.8316

2.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