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拍《獨孤皇后》 穿古裝配拖鞋露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2 13:00
圖/翻攝自openload網站
圖/翻攝自openload網站

藝人陳喬恩主演古裝劇《獨孤皇后》,點閱率超高,引發網友討論,不過觀眾追劇發現穿幫鏡頭,她穿古裝裙下配塑膠拖鞋,其他大陸古裝劇,也常有穿幫鏡頭,像是攝影師或麥克風,不小心出鏡。

圖/翻攝自openload網站

 
陳喬恩主演古裝劇《獨孤皇后》,跟陳曉組成帝后CP,劇情精彩光是首集點閱率就破200萬,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竟然出現穿幫鏡頭。

發現了嗎?穿著古裝的陳喬恩,腳下竟然踩著塑膠拖鞋,穿越風打扮引發網友討論,事實上有不少古裝劇,都有不合理的穿幫鏡頭。

周迅和霍建華坐著用膳,背後的擺設竟出現一包抽取式衛生紙,直到最後皇上準備離去時才消失,網友就笑稱是「穿越時空的衛生紙」,還有攝影機跟收音麥克風,都曾在「知否」中不小心露餡。

 
當石頭把其中一人扔出去的時候,注意左邊鏡頭露出來了。

不光是穿幫鏡頭,還有網友會注意被打馬賽克的地方,像是章子怡上大陸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圍巾頻頻被打馬賽克,還有手指的部分,原來是因為大陸廣電總局下的禁令,不允許明星在節目中炫富,所以大鑽戒跟名牌圍巾都把馬賽克。

只要出現手部畫面,一律都是用小花蓋過去,另外還有黃聖依,過去在節目中媽媽是超人,也因為背著名牌包,被打了馬賽克,這些刻意遮蓋的部分,反而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穿幫#鏡頭#馬賽克#炫富#獨孤皇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28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