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穿幫 結果共126筆

  • 剛通緝! 朋友個資「未背熟」謊報身分穿幫

    新北市一名駕駛,和人發生擦撞,警方到場後,他很配合做了酒測,也在酒測單上簽名,但除了姓名,問他戶籍地和年次,他全都答錯,最後被拆穿是謊報身分。原來他前一個禮拜,剛被通緝,朋友的資料還沒背熟,就發生車禍。
    2024/03/03 19:03
  • 害劉謙魔術穿幫!主持人自爆「已經3天沒笑」嗆央視:要播幾次

    知名魔術師劉謙除夕夜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卻因主持人尼格買提疑似未遵循步驟的狀況下,導致劉謙魔術穿幫,只能含淚離開,自認再也無法回來。尼格買提昨(12)日發文,表示自己已經3天沒笑了,還無奈說「麻煩請問一下,大概還要重播幾次?我就問問」。
    2024/02/13 15:24
  • 主持人害魔術穿幫!劉謙發聲點名「沒成功的人」 窩心16字網飆淚

    知名魔術師劉謙除夕夜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在一段與現場眾人互動的魔術環節中,主持人尼格買提疑似未依循步驟,導致手牌牌型沒對上,露出一臉惶恐神情,也未亮出結果,害劉謙魔術穿幫,當晚他含淚離開,認為自己恐怕再也無法回來。然而,劉謙10日在微博首度發聲,寫下16字安慰主持人。
    2024/02/12 11:56
  • 劉謙春晚魔術垮台!主持人1表情秒穿幫 含淚離開認「回不來了」 

    大陸央視昨(9)晚播出春晚特別節目,台灣藝人積極參與的盛況不再,僅有蘇有朋、劉謙等6位藝人登台演出。劉謙昨晚大顯身手,變出一系列魔術,不過,主持人尼格買提卻意外讓他的魔術穿幫,在紙牌對比的橋段時,突然露出驚慌神情,故意沒翻牌掩飾失敗,該片段迅速燒上微博熱搜,成為當天春晚的焦點之一。據說,演出結束後,劉謙含淚離去,稱自己以後恐怕再也上不了春晚。
    2024/02/10 11:04
  • 又能見證奇蹟的時刻!劉謙1原因「被封殺5年」悄回歸舞台

    魔術師劉謙是首位受邀至好萊塢魔術城堡和拉斯維加斯表演的亞洲魔術師,在台灣走紅後,又因登上大陸春晚,知名度飆漲,5度成為節目的固定表演嘉賓,但2019年一段「魔壺表演」引發爭議,從此消失螢光幕,昨(15日),他被捕捉到參加春晚綵排,時隔5年再度回歸舞台。
    2024/01/16 18:42
  • 曝挺台的國外友人都政治公關請來的 馬文君轟外交部隱匿資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5日晚間到南投,緊咬馬文君的潛艦案,再打抗中牌。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開酸,賴不是在跟侯友宜競選總統,是在跟她競選,並質問「海鯤號」到底是不是竊取他國機密?請賴不要轉移焦點,還批民進黨稱國外友人挺台灣,結果都是政治公關,出錢去請,外交部還隱匿資訊,對方依法申報政治獻金才穿幫。
    2024/01/07 14:21
  • 陶晶瑩不忍了!質疑YTR沒社會責任 呼麻還開抖內:好像很跩

    藝人陶晶瑩(陶子)日前上百靈果Podcast節目,暢談近年新媒體蓬勃發展的的狀況,她表示就算自己很會主持,但現在新媒體流行樸素、穿幫、不專業、出糗,大家喜歡的也開始轉型,「好像YouTuber沒有任何社會形象責任,Even(甚至)是大麻事件也馬上開放donate(捐助),代言還是在啊!」
    2023/12/13 10:53
  • 「日本人與狗不得搭乘!」叫車驚見這標語 日乘客怕爆憂口音穿幫

    有日本網友在社交平台X(原Twitter)發圖文稱,近日用手機App叫計程車,但車輛到達時,他發現車身上用日文寫了「日本人與狗不得乘車」。由於當時趕時間,他只能硬著頭皮上車,但一路上都非常擔心,若自己被司機發現是日本人會發生什麼事。
    2023/12/11 11:57
  • 只有國中畢業!人資「搞錯履歷」錄取 菜鳥壓力爆表:超怕穿幫

    誤打誤撞被大公司錄取,該怎麼辦呢?一名女網友只有國中學歷,上個月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將履歷投到幾間有名的企業,意外獲得面試邀約,不料人資在面試時不慎搞錯履歷,讓她「不小心」應徵成功,可報到後天天壓力爆表,只能努力自學深怕哪天會穿幫。
    2023/11/04 09:40
  • 8點檔女星脫了!水太大「內衣往下滑」險穿幫 苦笑:成脫星擔當

    藝人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躲避教唆殺人罪行,假裝自己有精神疾病,住進精神療養院企圖脫罪,脫序行為讓眾人拿她沒轍,賴芊合直言最近的劇本好氣又好笑,自己明明知道很多人在整她,但還要假裝不知情,甚至很開心,她說:「這些就是潔西卡的小報應!」而近日拍攝到翁家明拿漿糊加進沐浴乳給她,讓她又為了八點檔再次脫了!忍不住自嘲已經成了本劇的「脫星擔當」!
    2023/09/18 17:29
  • 黑吃黑穿幫!剪指頭、凌虐成白骨 「亡魂2度託夢」緝真凶

    高雄一名丘姓老大4年前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三名手下將黃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黃被凌虐30小時後死亡,之後被棄屍山區。但5個月後,一名警方的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線索告知警方,警方最後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且尋獲已經變成白骨的死者。
    2023/09/11 08:24
  • 真人版《航海王》穿幫被捉包 索隆名刀折成「和道L文字」

    人氣動漫《航海王》最近在Netflix(網飛)推出真人版影集,雖然先前在選角部分引發一些討論,但近期觀後佳評如潮。而1日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影集在一段打鬥場景,角色索隆招牌三刀的「和道一文字」,在翻滾時被折成「L文字」,畫面被網友擷取下來,引發熱議。
    2023/09/05 17:29
  • 薔薔疑「大片走光」畫面外流 藍心湄目睹驚呼:掉出來了嗎?

    女星薔薔(林嘉凌)的身材火辣,常上節目分享個人穿搭,話風辛辣,自帶不少節目效果。日前她帶著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開箱自己房間,當她介紹得正起勁時,主持人藍心湄趕緊打斷他說話,驚呼:「薔,妳奶是掉出來了嗎?」
    2023/08/29 14:36
  • 「最美禮生」絕對領域穿幫了!肩帶突滑落 粉目睹直喊凍未條

    「最美禮生」的台南舞魅孃成員恩齊兒12日應手遊業者邀約,赴新竹城隍廟夜市推廣「888麻將賓果大賽」,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服裝肩帶卻滑落,讓在場的男生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08/14 16:55
  • 魔術穿幫消失演藝圈!46歲劉謙驚人近況曝 在「這裡」教學

    魔術師「劉謙」過去曾紅極一時,每回上節目表演令人驚奇的魔術幾乎都是收視保證,後來他轉戰大陸,曾5度登上春晚,不過2019年他在《央視春晚》上,表演「魔壺」魔術,卻被現場觀眾親眼抓包,質疑他穿幫,當時他矢口否認這件事,但這件事之後,他也消失在螢光幕,近來被網友發現他的近況,46歲的劉謙在影音平台開頻道,變成教魔術的老師。
    2023/05/07 07:04
  • 黑嘉嘉「解析隱喻」 《黑暗榮耀》圍棋細節藏劇情走向    

    Netflix時下最夯韓劇《黑暗榮耀》引起廣大粉絲關注,其中圍棋對弈耐人尋味。近日「圍棋女神」黑嘉嘉邀請「紅面棋王」周俊勳,一同在YouTube頻道解析劇中10大圍棋隱喻,周俊勳讚嘆自己已查看3遍,卻都找不到劇中棋局穿幫之處,此外,兩人還將棋局所暗藏的劇情走向,一次解密,讓聽完的網友不禁大讚「編劇太神。」  
    2023/03/17 17:51
  • 看光了啦!團隊糗入鏡《最後生還者》 挨轟「不是第一次」

    前年開播的熱門夯劇《魷魚遊戲》,導演近期證實確定要在7月開拍續集,預計2024年上線;另一部同樣是劇迷心中焦點的《最後生還者》,播出後熱度依舊,卻被人發現裡頭竟有工作人員嚴重穿幫,整體畫面很突兀,飽受批評。
    2023/02/25 19:16
  • 節目還在錄…《玩很大》男星犯嚴重失誤 吳宗憲當場變臉

    隨著各國邊境陸續解封,不僅民眾等不及衝出國,許多節目也恢復疫情前的錄影模式。《綜藝玩很大》去年底就飛往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勝地沖繩拍攝,該集節目於最近播出,其中黑隊成員連晨翔因為一直搞不懂遊戲規則、玩到一半「自動離線」,甚至鏡頭還在拍就直接穿幫,讓吳宗憲當場變臉,格外引起討論。
    2023/02/17 20:00
  • 影后級大姐大氣炸!不捨何妤玟「小胸遭嫌」委屈痛哭 他1週後慘消失

    何妤玟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自15歲拍廣告,20歲開始拍戲,當時個性單純,還不清楚性騷擾、霸凌的意思,曾拍某新導演的戲,她拍完自己的鏡頭後,就到導演身邊看畫面回放,「蹲的時候我就這樣遮一下,那個攝影師就說『遮什麼遮,奶那麼小誰要看?』」不只這樣,有次何妤玟穿裙怕穿幫,對方還走過來說:「拉什麼拉啊!誰要看。」讓她好困擾。
    2023/02/12 11:10
  • 謊報身分秒穿幫!桃園男揪友開毒趴 糗被指紋出賣

    桃園警方昨(6)日在八德區某社區查獲3名吸毒犯,並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及相關用具,結果其中一名43歲蔡姓男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矢口堅稱自己是「鄭某某」,還在警方的公文書上偽造簽名,最後經指紋比對仍被抓包,結果除了毒品罪,又被追加偽造文書刑責。
    2022/12/07 12:09
  • 「綁匪在我手上!」詐騙來電秒掛斷 陶晶瑩被逗笑:訓練不足

    藝人陶晶瑩與男星李李仁是演藝圈知名夫妻檔,育有一雙兒女。除了演藝事業,她也跨足餐飲業,創立個人麻辣燙品牌。不久前她分享友人曾接到詐騙電話,對方似乎訓練不足,一開口就穿幫,眾人見其破綻百出也不禁笑稱,「他要不要聽聽他在說什麼?」
    2022/11/06 22:01
  • 影音/拜託嘜啦!婦伸第3隻手 盜刷信用卡穿幫跪地求饒

         
    2022/11/02 12:52
  • 怕酒駕穿幫? 男行車糾紛打人砸車「急撤退」 遭警合力壓制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人發生行車糾紛打架,緊急到場了解,其中打人的男子滿身酒味,不肯配合一直要走,最後被警方當街壓制,不過,另一名被打的男子透露衝突起因,是對方在他後面騎車狂按喇叭,甚至攔車毆打他,警方才發現原來是酒駕,但男子拒測。
    2022/10/30 18:44
  • 李易峰買春被爆因「太摳」穿幫!最後露面神色緊張洩端倪

    大陸男星李易峰日前因涉嫌嫖娼遭官方封殺,儘管本人及工作室都有發聲明澄清,但沒多久後都全部被刪除,央視新聞昨(11)日也證實,李易峰多次嫖娼遭警方依法居留。消息曝光後,瞬間在網路上傳開,而有知情人士甚至還加碼爆料,李易峰之所以會被抓到居然是因為「太摳」。
    2022/09/12 08:02
  • 《權力遊戲》計劃推「這角色」衍生劇 粉絲盼原班人馬回歸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一向都是劇迷心目中的神劇,可惜最終季劇情大暴走,更出現咖啡杯及水壺的穿幫畫面,惹全球劇迷不滿。其後HBO宣布推出衍生劇,繼即將於8月上架的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再計劃開拍以Jon Snow為重點的劇集。
    2022/06/22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