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這句」惹火吳宗憲! 酷炫被趕出場還遭嗆:支持轉行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1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1 14:21
圖/翻攝自吳宗憲、酷炫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酷炫臉書

「反骨男孩」團長酷炫(莊堯宣)最近爆紅,日前還上節目挑戰訪問綜藝天王吳宗憲,未料他竟一出場便開始自誇,提問時還狂踩吳宗憲痛處,最後不慎說錯話,結果僅訪問不到4分鐘,就被吳宗憲按失敗鈴「趕出場」,更遭吳宗憲轟「你剛剛講這句話,我覺得我們的訪問可以結束了」。

圖/翻攝自YouTube

 
酷炫日前上節目挑戰主持功力,一出場便拋出自編的標語,「有的問題我不追究,你猜不透!」讓一旁的LuLu和陳漢典當場傻眼,隨後他又頻頻自誇口條不錯,讓受訪的吳宗憲忍不住勸,「最好的推銷員不是口沫橫飛,而是讓你想要去了解他」,認為酷炫花招太多不是好事,對此,酷炫趕緊解釋,自己是想抓住大家目光,結果惹火吳宗憲,並遭質疑「你是要訪問我,抓住大家目光是你?這樣就有一點鳩佔鵲巢」。

圖/翻攝自YouTube

酷炫發現講錯話後,話鋒一轉換下個問題,詢問「經營過各式各樣副業,如何一次次重新站起來?」結果吳宗憲聽完秒變臉,嚴肅反問「所以你說我以前是失敗的?」讓酷炫相當慌張,吳宗憲表示,外界認為他過去曾失敗,但其實他是正在努力中,「寧願戰死沙場,也不要過得庸庸碌碌,所以我怎麼可能是由黑轉紅?」坦言提問已讓他走心,決定按下失敗鈴把酷炫趕出場,這時酷炫又再喊「我考慮轉行」,吳宗憲則附和「很好!我支持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酷炫#訪問#主持#吳宗憲#轉行#副業#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88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