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路毀賠毀約金 胡睿兒遭求償百萬分潤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4:49

因為吸毒性侵重創演藝事業的「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現在又遭到前東家求償,經紀公司東聲唱片指控片面終止合約,要向兩名成員胡睿兒、楊琳求償各1000萬元違約金,還有「癡情玫瑰花」這首歌的YouTube分潤收益124萬。

圖/TVBS

 
《癡情玫瑰花》:「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我要唱心內的話乎你聽。」

搖滾電音洗腦曲風,「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楊琳在網路上以這首《癡情玫瑰花》爆紅,累積觀看次數已經逼近1億5千萬次,更登上金曲殿堂表演,身為玖壹壹的師弟團,原本以一出道備受看好,但卻因為成員胡睿兒吸毒、撿屍性侵等負面風不斷,導致演藝事業走不下去。

胡睿兒道歉(2016.09.23):「我發誓,從今天開始任何的一切,我不會再做出不良的示範。」

 
官司一樁接著一樁,現在還要和先前一起組團的團友楊琳以及前東家東聲唱片公司片面解約,各遭求償1000萬元,法院最近查出「Under Lover」的《癡情玫瑰花》這首歌曲在YouTube點閱分潤收益應有124萬5353元,分潤收益跟影片的點閱數跟收入沒有絕對關係,重點還是取決於收視地區與廣告類型,不同收視地區的廣告單價也有所不同,現在唱片公司除了解約金要拿回這筆收益。

《癡情玫瑰花》:「我愛你我願意你不用怕,真正的癡情男子漢在這,就是我。」

東聲唱片從回函中得知,只有胡睿兒一人獲得這筆利潤,所以只向胡睿兒一人求償,而Under Lover委任律師指出,和當事人確認後,確定分潤金額沒有問題,但是否只有胡睿兒一人收益,或是兩人有分配,仍待確認,而宣判結果也將在3月7日才會出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睿兒#性侵#唱片#解約#求償#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85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