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生情人節禮物送這個 理科太太面僵:我想殺了你


發佈時間:2019/02/1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03:11
理科先生給理科太太情人節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理科太太頻道
理科先生給理科太太情人節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理科太太頻道

每到情人節,都是所有伴侶一起開心慶祝的節日,而近半年來以面癱及少有起伏的說話語調而爆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在正值情人節的今天(14日)發布了一支影片,影片中是以「理科先生」的視角作為出發點,他在理科太太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拍攝了這支影片,準備要給她一個情人節驚喜,卻意外讓素顏且穿著睡衣的理科太太在鏡頭前曝光,讓她臉僵並開玩笑的說要殺了理科先生。

YouTuber理科太太經常在網路上利用科學角度與大家分享生活時事,就在正值情人節的今天,理科太太的先生John拍攝了一支影片,影片一開始他就先表示自己在上網查詢後發現古代東方會用紙做盔甲,因此他將事先擺放在他旁邊的報章雜誌開始「穿戴」在自己身上,等一切就緒後再將禮物包好準備給太太一個驚喜。

 

不知情的理科太太在看見老公靠近後,馬上發現他正在拍攝,火氣已經飆到頭頂的她臉僵的問「你知道我現在穿睡衣對吧?這會是我們的情人節影片嗎?」再拆開包裝後看到禮物讓她直接定格表示「這是給我還是根本你自己要的。」原來老公John知道老婆最喜歡的角色是漫威超級英雄潔西卡瓊斯,因此特地買了角色的模型來做為情人節禮物。

理科太太在看見禮物後相當無奈,雖然是她的喜好沒錯,但她認為不該將人物模型當成情人節禮物來送,不過後來意外發現公仔的每個關節都能動之後心情有稍微愉悅並表示公仔穿著跟自己平時很像,就把公仔當成自己好了。

在影片釋出後理科太太也在影片簡介中說明這影片是「頻道開播以來最無奈」,還開玩笑的說這對單身人士應該是很友善的情人節特別篇。
 

實習編輯/李家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人節#理科太太#理科先生#禮物#公仔#驚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564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