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淬帆定居台灣31年 搬林口「樂活」愛運動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4:53

在港片《五福星》、《最佳損友》演出過的資深藝人馮淬帆,原來定居台灣31年了。目前住在林口的他,因為撿到提款卡前往郵局,被民眾認出,個性親和,找他拍照都說好,也讓鄰居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圖/翻攝自馮淬帆臉書

 
記者vs.資深藝人馮淬帆:「平常退休都在這邊,差不多,那平常退休有在做些什麼,半退休啦。我還有拍戲,只是國內沒上。」

資深藝人馮淬帆過年前出現在林口郵局,撿到別人掉落的提款卡,急的請志工幫忙,希望物歸原主,才讓民眾發現原來好久不見的大明星就住在新北市。

記者vs.資深藝人馮淬帆:「來林口沒多久,才幾年。當然喜歡,不喜歡怎麼會住。」

 
馮淬帆透露已經搬到林口住了2年,親和力十足,附近鄰居都對他留下好印象。

民眾:「有有遇過一次,在公園在公園遇過一次,然後帶著孫子啊,還有小狗,體力他還滿好的,滿健壯的,而且很健談,他滿常使用臉書的,我們有個『林口大家庭』的臉書社團,時常會看到他的發文,譬如說一些生活上。」

電影《最佳損友》:「香蕉你個芭樂。」

當年和劉德華合作的《最佳損友》,這句台詞成為流行名言,也是馮淬帆的代表作之一。《五福星》系列作品和曾志偉、洪金寶一搭一唱,更是不少觀眾兒時看港片的回憶,雖然馮淬帆在香港出道發展,但他是大陸廣東人,現在領有台灣身分證,已經定居超過30年。

馮淬帆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的邀請下,連續4年到林口公園升旗,而74歲的他一直想圓導演夢。

藝人馮淬帆:「拍一部比較自己喜歡,比較有一點言中有物的。」

喜歡台灣的自由風氣,馮淬帆享受在林口的愜意生活,也讓當地多了一位明星鄰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藝人#馮淬帆#郵局#林口#定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60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