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宋CP爆婚變!宋慧喬傳刪照 宋仲基擁小三築愛巢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3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3 19:09
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圖/翻攝自宋慧喬IG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拍攝韓劇《太陽的後裔》擦出火花,在2017年步入禮堂,但現在卻被爆料「雙宋CP婚變」,指宋慧喬大動作刪除Instagram上的照片,一名疑似第三者的照片也曝光,傳言這名第三者要跟宋仲基共築愛巢。

大陸微博爆料,指宋仲基疑似與一名造型師交好,2人有共築愛巢的舉動,宋仲基更對宋慧喬冷暴力,讓宋慧喬多次在深夜刪除IG照片,還取消關注宋仲基。然而,實際到宋慧喬Instagram看,宋慧喬並未刪除結婚照、日常恩愛照及定情作宣傳照等,被外界認為這是網路謠言。

 

圖/翻攝自微博

但爆料方又解釋「明星公開的IG本來就是給大眾和粉絲看的,她現在能輕易刪除那些結婚照嗎?」接著起底第三者造型師,曝光第三者照片外,更說她本來就認識宋慧喬,與宋慧喬交情不錯,但宋慧喬似乎不知道第三者身分,再度掀起熱議。

爆料疑似第三者照片(左)。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大批網友不認同,對於非首次的婚變傳聞不以為意,表示宋慧喬本就會不定期刪減IG照片,何況2人開拍新劇時,宋慧喬還去探班宋仲基,認為婚變機率很小,只是網路不實謠言,「這才結婚多久,怎麼可能,大家想像力太豐富了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仲基#宋慧喬#婚變#第三者#造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853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