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脈廣人緣佳…春風3好友全是「女神級藝人」 網讚超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6 21:11
「玖壹壹」團長春風,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玖壹壹」團長春風,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玖壹壹」的台式音樂風格,深受許多台灣樂迷的喜愛,其中32歲的團長「春風」,人氣更是強強滾。春風個性率直,外型也頗具江湖味,但私底下卻是熱心低調助人,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春風和藝人好友的合照,當中不乏「女神級藝人」,讓人看了羨慕不已。

春風和女星許維恩交情甚好。(圖/翻攝自許維恩IG)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春風在演藝圈人緣頗佳,尤其深受許多女性歡迎,因此常有不少女星合照。像是許維恩、「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和知名辣模雪碧,都和春風交情頗好。

 

許維恩外型亮眼,身材性感火辣,平日也常在個人網站大方分享美照,也會提供自己的保養心得,深受許多網友歡迎。過去許維恩也多次分享和春風的合照,甚至春風在台中經營的理髮副業,她還親自現身到場力挺。2人親密的互動還有人拱他們「在一起」,但許維恩表示「想太多」,意味兩人真的只是好朋友。

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曾莞婷,深受許多觀眾的喜愛,而她的人緣和人脈也很廣。某次她分享了和春風的合照,內文更寫道「難道我們是朋友也要跟你說嗎⋯⋯。」最後還開玩笑地標註「我身邊有一陣風」,並分享2人的甜蜜合照。也有粉絲拱他們在一起,但曾莞婷也留言澄清「(我們)是姊弟!」
春風和曾莞婷及雪碧也都有好交情。(合成圖/翻攝自曾莞婷IG和雪碧臉書)

被封為「情色教主」的知名辣模雪碧,擁有傲人的E罩杯之外,平日的言論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她和春風都是台中人,2人的個性也十分海派交朋友,先前她還分享一張2人穿著同款情侶照的合照,一度讓人以為2人在一起。不過當時春風透過經紀人否認,並堅定地表示和雪碧不可能;至於衣服則是經紀人送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玖壹壹#春風#雪碧#曾莞婷#許維恩#女神#藝人#本土劇#情色教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01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