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算盤算得精」!改口無償代言高雄她曝背後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09:21
圖/翻攝自吳宗憲、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吳宗憲、韓國瑜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和藝人白冰冰同台時,被問到是否願意代言高雄,他當時回應「不拿錢是不可能的」,沒想到近日卻突然改口稱願意無償代言,還加碼承諾在高雄設立副業分公司,將釋出500個職缺。為何短短幾天想法急轉彎?名嘴許聖梅昨天(17日)揭開背後內幕,直呼憲哥「這算盤算得很精」!
 

圖/翻攝自YouTube 54新觀點頻道

許聖梅昨天上《54新觀點》節目時提到,吳宗憲會突然決定無償代言高雄,而且是擔任5月份的高雄觀光大使,原因就在於他「5月要在高雄開演唱會」。許聖梅提到,日前還沒開始售票前,憲哥就開出高雄場歌單,說他會唱2首歌,一首是〈夜襲〉(韓國瑜競選代表歌曲),另一首則是〈紅豆〉(陳其邁代表歌曲),她直呼憲哥這招「很接地氣」。

 
 
圖/華貴娛樂提供

「如果韓國瑜真的要站上台和憲哥唱歌,韓粉買不買單?」許聖梅一句話點出關鍵,認為若韓國瑜真的和憲哥在演唱會上合體,憲哥根本不需要催票,「這廣告效益、催票效益,和拉抬整場演唱會的能見度,超過憲哥一支廣告800萬!」此外,憲哥之前也預告兒子鹿希派將會再次出現在高雄演唱會上,許聖梅分析這次在韓市長加持下,「鹿希派站上去整個能見度都不一樣了」,直指憲哥「這算盤算得很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韓國瑜#代言高雄#觀光大使#無償#許聖梅#鹿希派#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57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