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歲康康老來得女!Q萌前世情人竟被說像「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3:51
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圖/翻攝自康康臉書

恭喜,51歲藝人康康(本名康晋榮)今天(17日)宣布「前世情人」來報到!康康2011年和嫩妻張家霈結婚,2人育有一子,兒子Matt已6歲。去年8月康康透露老婆懷了第2胎,今早他在臉書上宣布「2019.1.17早上六點十分,我女兒出生了!」
 
康康今天在臉書上曬出女兒出世的照片,他在產房陪同愛妻,還抱著女兒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據《蘋果》報導,二度當爸的康康這次是首度陪老婆進產房,女兒出生的那一刻,他忍不住紅了眼眶,但康康仍不改搞笑本色表示,自己在陪產時,醫生不斷誇他「真的是個好爸爸」,自己忍不住反虧「醫生,你能不能專心一點!」

 
 
被問到女兒像誰?康康說「女兒鼻子像我,大頭、豐唇、鼻子塌有點像成龍跟孫越」,隨後又正經表示長大應該會像老婆一樣鼻子挺。今天下午康康還將進華視錄影,為余天節目代班,他笑稱「就多賺一點奶粉錢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康康#康晋榮#星二代#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2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