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掉下來了!」7歲兒搭纜車高速摔下山 女星嚇到魂魄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08:57
圖/翻攝自廖家儀的粉絲團臉書
圖/翻攝自廖家儀的粉絲團臉書

42歲女星廖家儀9年前結婚後,陸續生下2子1女。近日她帶著全家人到日本岩手縣滑雪,不料第3天在滑雪場時,7歲大兒子Helios突然從2層樓高的纜車上摔落,一路高速滑下山。戲劇化的是,廖家儀目睹救護車爬上山,卻渾然不知出事的是自己的兒子,最後同學家長告知,她嚇到「魂魄完全飛走」,所幸兒子幸運掉入網子裡才沒出事。
 

圖/翻攝自廖家儀的粉絲團臉書

圖/翻攝自廖家儀的粉絲團臉書

 
廖家儀全家近日到日本滑雪,不料第3天在日本東北最大的安比高原滑雪場時,7歲大兒子Helios在乘坐纜車時,因為未到站就在纜車上蠕動,結果翻了個跟斗後就從2層樓高的纜車上摔落,一路高速滑下山。
 
圖/翻攝自廖家儀的粉絲團臉書

當時廖家儀渾然不知此事,在聽不懂日文廣播的情況下,她目睹雪中摩托車和救護車陸續爬上山,還心想「兒子在前面會不會凍壞了」,沒想到當警報一切解除到站後,同學媽媽才告訴她「Helios掉下來了!」她這才明白原來大家一直在等人救兒子,幸好Helios最後幸運掉入網子中,才沒有受傷。
 
廖家儀呼籲滑雪民眾還沒到站千萬不要亂動,她也感謝老天保佑疼愛,表示「我們也會能力所及分享愛給需要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廖家儀#滑雪#摔落#纜車#岩手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49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