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診私密處卻被實習醫生圍觀 女醫竟打燈說:近看


發佈時間:2018/12/2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9:39
知名美妝部落客聖小柔。圖/聖小柔臉書
知名美妝部落客聖小柔。圖/聖小柔臉書

知名美妝部落客聖小柔,成為人母之後,常在臉書個版分享家庭日常。日前她受邀上節目《醫師好辣》,談到內診時直呼「好害羞」,原來是因為之前都沒有經驗,但第一次內診就被許多人圍觀,讓她超級尷尬。

 

聖小柔在節目上分享內診經驗。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聖小柔說「沒有當媽媽以前,每天熬夜追劇,生活作息很不正常」導致身體出現狀況,私密處甚至有一些分泌物,用了護墊更是大發炎,不只量多還有異味,讓她當下直奔醫院掛急診。聖小柔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內診所以要求要女醫師」,院方也照她的指示安排,未料之後竟有4、5個實習生進來,其中還有男生。
 
聖小柔分享,自己躺在內診椅上打開雙腳,主治醫師還打燈並叫實習生觀看她的下體,甚至一邊清一邊說「你有沒有看到,來,近看,這就是基本的發炎」,而且當場還有人討論起病症,讓她尷尬地說「第一次內診,這麼多人一起看你的下體,就覺得有點害羞」。
 
聖小柔在節目上分享內診經驗。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不過節目中有醫師說「若是教學門診就會掛上牌子,並徵求病患同意,如果不願意可以拒絕,畢竟這是妳的權利」讓聖小柔驚呼「原來可以不要喔!」醫師則笑回「我還以為是妳比較有教學熱忱」。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私密處#異味#內診#實習生#圍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01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