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憶蓮找兩天團助陣 阿信編曲、青峰填詞

記者 莊其源 / 攝影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1 13:51
圖/由天地和娛樂提供
圖/由天地和娛樂提供

只有歌后林憶蓮才有這個面子,新歌找來五月天阿信和蘇打綠青峰破天荒合作,2大天團主唱為了她,點頭答應首次共同創作歌曲,更找來導演比爾賈操刀MV,從意象的角度討論霸凌,視覺的動態和歌曲的搖滾節奏完全貼合。

圖/由天地和娛樂提供

 
滿滿的搖滾精神,即將告別歌壇的林憶蓮,睽違6年發行國語專輯,主打歌就找來兩大天團,五月天阿信和蘇打綠青峰破天荒合作,兩大天團原本王不見王,現在給足天后面子,點頭共同創作詞曲。

拿著吉他邊彈邊拍攝MV,五月天阿信不只為林憶蓮合音,還現身拍攝MV。

五月天阿信:「她(林憶蓮)特別從香港飛到台北,拿來了她製作到一半的DEMO,然後邀請五月天加入。」

 
林憶蓮:「對於性侵犯跟家暴這個事情,能夠喚起更多大家對這個事情的關注。」

天后林憶蓮的新歌《沙文》MV再次攜手導演比爾賈,用意象的角度討論霸凌,從不同性別的角度進入權力、性別的議題,當中有憤怒、吶喊,也有壓迫與侵害。蘇打綠青峰不只幫林憶蓮寫詞,他也為另一位天后蔡依林填詞,助陣首波主打歌曲〈怪美的〉。

穿上黑白囚犯裝,挖洞設計露出性感大腿,主打歌〈怪美的〉原本要和音樂同步釋出的MV,因故延後到26號才能上線,日前蔡依林還對此幽默自嘲「女騙子」向歌迷道歉,透過MV花絮照傳達蔡依林回歸內心層面、同時回顧入行以來各種江湖傳言的「黑歷史」,兩大天后年底撞發片,也撞作詞創作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林憶蓮#演唱會#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78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