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選舉慘敗!余天點出5大罪 主因是小英「這句話」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23:2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今年九合一大選慘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而歌壇大哥大、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也直言,綠營這次敗選原因有5個,分別為不謙卑、派系鬥爭、亂發言、不接地氣、不協商,尤其是總統蔡英文上任後不斷強調「謙卑謙卑再謙卑」,結果黨內說的和做的卻是兩回事,「每個人都很驕傲」,團隊間根本沒有溝通。
 
《壹週刊》報導,余天2007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開啟他長達10多年的從政路,曾自曝因此賠掉北市仁愛路、忠孝東路,南京東路5段,以及台中等5間房,且北投老家二胎利息高達15萬,可說是為了黨傾家蕩產,不料大女兒余筱萍今年欲爭取參選市議員,燒了500萬卻沒通過黨內初選,讓他相當錯愕。

 

 
圖/TVBS資料畫面

如今民進黨慘敗收場,余天不客氣地開砲,綠營敗選有5大原因,就是不謙卑、派系鬥爭、亂發言、不接地氣、不協商;他認為蔡英文不斷提到「謙卑謙卑再謙卑」,結果黨內說的和做的完全是兩回是,加上每個人都很驕傲,黨內派系又鬥得很厲害,許多人都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懂得要先與全黨的團隊溝通。
 
余天提到,當初女兒在初選就落馬,就是因為捲入派系鬥爭,且黨內完全沒和他溝通協調,自己為此感到不滿,才會傳出在中常會拍桌一事,結果外界總是把此事解讀為「余天要女兒參選,不准黨內有人阻止或競選」。不過,余天也強調,他與蔡英文關係並未受影響,發言也是希望民進黨改進,一切都是為了黨著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天#民進黨#蔡英文#壹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346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