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李四川任副市長有這盤算?他大讚:韓國瑜聰明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2:05
李四川、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李四川、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證實現任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將接任高雄市副市長,韓國瑜說,李四川是南部囡仔,希望幫南台灣做一些事情,「我覺得這是非常棒的組合」。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這是韓國瑜非常聰明的地方」,因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是提名他的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幫他贏的人,那他和新北市長朱立倫的關聯就是李四川,因此在接下來的國民黨總統初選中,韓國瑜將和這三人維持等距關係,以避免外界認為他有支持某特定候選人的想像空間。

黃暐瀚在政論節目《雲端最前線》中表示,國民黨會推出誰當總統候選人不會太快有結果,朱、王、吳各顯神通的時間到了,不過要等朱立倫新北市長卸任後,才會有明顯動作,而他的動作有多少迴響將是重點。

 

另外黃暐瀚也說,李四川的特質就是「忠誠、無害和好人緣」,在前總統馬英九任台北市長時,他是工務局局長;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時期,周錫瑋向馬英九借將,任台北縣副縣長。後來朱立倫任新北市長,李四川繼續留任副市長,陪著朱立倫至今,忠誠度眾所皆知!

而黃暐瀚指出韓國瑜聰明的地方在於,「他和三方都等距離」。李四川可以說是朱立倫的分身,但忠誠無害,又有好人緣。今天韓國瑜請李四川當副市長,雖說是看中他工程背景,但也有政治的考量,不會讓外界有過多想像空間覺得他有支持特定的人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李四川#黃暐瀚#聰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17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