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害人再+1 鈕承澤被爆藉搭訕性騷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6:32
圖/TVBS
圖/TVBS

導演鈕承澤爆出性侵《跑馬》劇組女工作人員,沒想到昨天(6)又有一名,自稱也是受害者的K小姐,6日在電視節目上現身指控,鈕承澤明明知道她是拒絕的意思,仍對她性騷,讓她當場嚇到僵住。

圖/TVBS

 
節目《54新觀點》:「那他動手動腳,有到你的肌膚接觸了嗎?有阿他就把我的手,他都把他的手,伸進我的衣服裡面了,亂摸這樣子。」

上節目聲稱也遭到鈕承澤性騷,這名自稱也是受害者的K小姐,在大安森林公園被搭訕,兩度受邀前往豆導家,沒想到才剛喝了點酒,就開始動手動腳。

節目《54新觀點》:「你沒有拒絕或推開或打他?當然有阿,我是僵住然後沒有反應的,他知道我拒絕他,他知道你是很明確的讓他知道,你不喜歡這樣。」

 
當場嚇到僵住,手法和對劇組的女工作人員相同,她指控豆導就是想要發生關係,而非真心想交往,K小姐雖然是以黑白剪影現身,但能看出身材相當火辣,一席驚人言論,網友也猜測,指控內容的真偽。

圖/TVBS

導演鈕承澤:「我跟你講從遠古時代開始,雄性跟雌性就不同的,因為雄性他就要確定,他能夠有後代,所以他就要一直...你知道,看到人就要上。」

曾經在節目上,大談男女感情觀的不同,也感受到鈕承澤對「發生關係」的看重,讓一旁的來賓都虧他「下半身思考」。

導演鈕承澤:「小時候真的會欸,真的會很希望,自己是對方的初戀,我在想那個是來自於什麼,也是來自於那個遠古時代,對對對那種生殖上,傳宗接代的需要吧,所以對初夜初戀?處女情節真的,摁初夜,對,第一次嘛。」

圖/TVBS

而鈕承澤在7日早上附警局說明完之後,目前已經回家,再度對外鞠躬一次,之後會不會再踏出家門現身說明,外界依然關注當中。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鈕承澤#被害人#劇組#騷擾#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69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