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懷二寶6個月 江宏傑:這次是小愛的情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20:04
江宏傑分享喜訊,福原愛懷有第二胎了。(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分享喜訊,福原愛懷有第二胎了。(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桌壇銀色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10月才幫愛女「Aila醬」慶祝1歲生日,今(5)日晚間6點半左右,江宏傑在臉書分享喜訊,老婆福原愛懷了第二胎了,目前已經懷孕6個月。除了感謝老婆的體諒和辛苦外,江宏傑被問到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時,他透露這次是「小愛的情人!」

江宏傑在臉書發文提到,最近在日本比賽很少陪伴家人,每次回家就跟住飯店差不多,沒兩天就又飛到日本比賽。接著江宏傑表示,前陣子小愛特別辛苦,某天小愛要回日本工作時,自己送她到機場,沒想到小愛突然說身體不舒服很想吐,當下自己的第一個反應是「懷孕了嗎?」

 
江宏傑透露,這次是小愛的情人。(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隨後江宏傑二話不說,立刻買了驗孕棒,直接在廁所機場驗驗看。結果驗出的結果,「小愛真的懷孕了!」江宏傑提到,其實先前想給小愛多休息一下,再考慮有第2個寶寶,現在提早到來,「我們也都非常開心、非常期待迎接他的到來。」

江宏傑還透露,目前小愛已經懷孕6個月,辛苦的部分跟第1胎比起來好很多,還說Aila醬在媽媽肚子裡面是惡魔。

最後江宏傑提到,感謝家人在他不在的時候幫忙很多,尤其小愛一直失眠,說自己睡不著,很期待他回家。他也感謝老婆辛苦了,更提到,「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很期待第二個寶寶的到來吧!」至於第2胎會是男孩還是女孩?根據《ELLE》報導,江宏傑透露,「是小愛的情人!」這下兒女都有了,不少網友得知後,期盼這對桌壇夫妻檔,等小孩長大一點後可以組個混雙搭檔對打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宏傑#福原愛#懷孕#第2胎#情人#惡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522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