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柏芝傳生第3胎 產後7天露面秀尖下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3 13:58

張柏芝日前傳出生下第3胎,孩子的爹是新加坡65歲富商,並且在上個月底秘密出院。而香港作家Bonnie在社群軟體上貼出和張柏芝的合照,張柏芝看起來氣色相當好,依舊擁有尖下巴!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帶著墨鏡,穿著紅色長袖上衣的張柏芝和香港作家Bonnie一起吃飯。張柏芝對著鏡頭露出笑容,還用雙手比「YA」。這是張柏芝被傳出跟香港65歲富商生下第3胎後,首度露面。尖下巴的V字臉,美麗依舊。她同時也帶著二兒子Quintus出門,照片中的他看起來又長大不少,相當可愛。

記者vs.張柏芝媽媽:「是不是來探望柏芝?(不是,是來看醫生的。)」

張柏芝的母親上個月被拍到出現在醫院,疑似是要探望剛生完的張柏芝。不過當時張媽媽低調快閃,經紀人也不正面回應生子傳聞。前夫謝霆鋒聽到消息後,則是笑笑的拒絕回答。

 
藝人謝霆鋒:「不回答了,多謝你們  。」

不受前妻新聞影響,謝霆鋒12月1日就來台灣拍美食外景節目,和張鈞甯現身北投逛街吃美食,2日謝霆鋒則出現在五股黃昏市場。巧的是,謝霆鋒現任女友王菲也在台灣。跟導演邱瓈寬還有經紀人陳家瑛一起吃飯,不過比謝霆鋒還早回大陸,一前一後錯開行程。或許是刻意分別來台,不去打擾男友的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菲#謝霆鋒#張柏芝#生產#纖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5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