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箭菜鳥「1秒射3支箭」 泰隆艾格頓:像喝水一樣簡單


發佈時間:2018/12/02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13:34

泰隆艾格頓在新片《羅賓漢崛起》,飾演這位傳奇事蹟流傳8百年的超級英雄,幕後花絮曝光,泰隆艾格頓從原先完全不會射箭的菜鳥,成為「一秒能射3支箭」的高手,自豪跟喝水一樣簡單。


 
由金牌特務的小鮮肉泰隆艾格頓主演,年輕的羅賓漢,參加十字軍東征後回到家鄉,卻目睹社會充斥犯罪,於是聯手正義夥伴,對抗暴虐官吏,重建美麗家園。

在電影《羅賓漢崛起》,飾演箭術高超,百射百中的羅賓漢,泰隆一開始雖然不會箭術,在受大師集訓後的成績,卻讓人驚豔。

《羅賓漢崛起》花絮:「泰隆出乎意料的厲害,是我教過最優秀的人,學的非常快,泰隆一秒能射3支箭,能射中移動中的標靶,他根本變成了真正的弓箭手。」

 
要做到射箭速度跟開槍一樣快,泰隆接受好幾個月的箭術訓練,不論是邊跑邊射、左右開弓或射中移動中的標靶,都已經難不倒他,現在1秒射3支箭,對泰隆來說就像喝水。

《羅賓漢崛起》花絮:「又快又有力,彷彿與生俱來,用反射動作去射箭,請跟我說你拍到了,哈哈哈哈哈。」

從完全不會射箭的菜鳥成為高手,連老師都佩服,電影歷時4個多月拍攝,打造出粗曠,卻又精緻的工業風格。

《羅賓漢崛起》花絮:「在我們的故事裡,弓箭就是槍,槍戰哪有只開一槍的,當然是火力全開萬箭齊發。」

在快節奏的漫天爆破、箭雨四射下,也注入現代元素,還有小鮮肉泰隆艾格頓加持,成為電影最大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隆艾格頓#羅賓漢崛起#電影#射箭#高手#金牌特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14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