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務化身羅賓漢! 泰隆艾格頓新作再扮英雄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16:47

羅賓漢的故事電影電視被翻拍多次,不同年代的羅賓漢各有特色,就像蜘蛛人、超人、蝙蝠俠一樣,影迷心裡的最愛各不相同,最新一代的羅賓漢是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導演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提到,全新的銀幕羅賓漢,跟大家過去所看過的很不一樣。

圖/TVBS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不正經宣傳新片「羅賓漢崛起」。

影星傑米福克斯:「哈囉!台灣!台灣!我是丹佐華盛頓,你們好嗎?沒啦!我開玩笑的。」

圖/TVBS

飾演羅賓漢的泰隆艾格頓、飾演小約翰的傑米福克斯、以及飾演最年輕勇者威爾史考利的傑米道南一起現身紐約首映,紅毯上訪問,泰隆艾格頓還故意吐槽在他旁邊的傑米道南。
 

影星泰隆艾格頓:「傑米福克斯有演,這真的很好,傑米道南也有演,就只是好而已,但我們還過得去,你還好嗎?」

電影片段:「他不是一般的賊,你想偷?時候到了。」

不管是電影或者電視,羅賓漢故事被翻拍過許多版本,但這一版不一樣,動作場面、服裝造型都有新意,讓羅賓漢有超級英雄的feel。

影星泰隆艾格頓:「非常非常刺激,你不會想到是羅賓漢,有很多超級英雄元素在裡面。」

圖/TVBS

導演奧托巴瑟斯特:「如果看這電影,期望看到的又是穿著緊身褲的羅賓漢,那麼你會很失望,這跟你以前看過的都不一樣,所以(跟其他羅賓漢電影)沒有競爭。」

影星傑米道南:「我成長的世界是,很多小孩跑來跑去,假裝自己是羅賓漢,如果有人跟我說25年以後我會參與羅賓漢電影,我根本不會相信。」

 
就像超人、蜘蛛人、蝙蝠俠和007,這些經典角色在不同世代,因為加入當代元素,而有了不同風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賓漢#翻拍#超級英雄#角色#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295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