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親民!李安出席「金馬紅毯夜」 簽名握手全來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1:46

金獎大導演李安13日晚間以金馬獎執委會主席身份出席紅毯之夜,李安帥氣大走紅地毯,一身素色西裝,作風超親民,影迷爭相簽名和握手合影,李安來者不拒,對於參加金馬盛會,他表示非常興奮,能夠盡一份心力。

圖/翻攝自看電影微博

 
主持人:「熱情掌聲歡迎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主席,李安主席走上紅毯之夜的紅地毯!」

一身素色西裝,今年金馬獎的執委會主席導演李安,出席金馬影展紅毯之夜,一路上親切的幫影迷簽名,展現親和力。

主持人:「拿出你的熱情,榮耀我們的電影人。」

 
兩側滿滿影迷,拿起手機不斷狂拍,甚至李安不只幫他們簽名,還上前親切握手,毫無距離感,讓影迷受寵若驚。

導演李安:「第一任做金馬獎的主席,我感覺是任重道遠,一方面也是非常的興奮,因為我參加很多年了,我覺得也應該為,華語圈每年的這個盛事,豐收的慶典一樣,盡一份心力。」

謙虛致詞,也在台上親自迎接,這次入圍第55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的《大象席地而坐》主創團隊。

而同時為了慶祝金馬電影學院成立10年,金馬也和手機廠商,聯合製作VR電影,邀請李中、邱陽、陳勝吉、曾威量等等5位學員拍攝VR短片,在侯孝賢導演以及剪接大師廖慶松監製之下,也會在金馬影展特別首映,也讓金馬多了VR,更增添多元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李安#紅毯#VR#李中#邱陽#陳勝吉#曾威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853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