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曾威量 結果共6筆

  • 曾威量捕捉城中城孤影 雄影紀錄片重現大火前最後一瞥

    2021年10月14日晚間高雄一場惡火,奪走鹽埕區城中城內46條人命,造成41人受傷,新加坡導演曾威量8月時以紀錄形式拍攝《Kaohsiung City, Yancheng District, Fubei Rd., No.31 庭中有奇樹》,畫面聚焦高雄的城中城大樓,試圖留下這棟大樓存在的痕跡,讓處於社會邊緣而被人遺忘的面孔再次被看見。
    2021/10/31 14:52
  • 超親民!李安出席「金馬紅毯夜」 簽名握手全來

    金獎大導演李安13日晚間以金馬獎執委會主席身份出席紅毯之夜,李安帥氣大走紅地毯,一身素色西裝,作風超親民,影迷爭相簽名和握手合影,李安來者不拒,對於參加金馬盛會,他表示非常興奮,能夠盡一份心力。
    2018/11/13 23:49
  • 【名單早洩】浩角翔起有機會當影帝?

    浩角翔起首部挑大樑冒險熱血喜劇《傻瓜向錢衝》入圍2016年台北電影獎,將與李康生、莊凱勛等戲精角逐影帝。影視歌三棲的蘇有朋跨足幕後首度執導《左耳》入為劇情片,有機會角逐最佳導演獎。備受矚目入圍者的還有新加坡的新銳導演曾威量,他執導的短片《禁止下錨》是今年柏林影展奧迪最佳短片獎得主,也是他首次入選台北電影獎。
    2016/05/09 23:12
  • 台灣柏林影展摘2獎 李屏賓抱銀熊、曾威量奪短片

    第66屆柏林國際影展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2點舉行,台灣電影工作者共摘下兩獎。台灣資深攝影師李屏賓憑《長江圖》摘下影展銀熊獎,獲得最佳攝影的殊榮,而在台灣攻讀電影創作的新加坡籍青年導演則憑國片《禁止下錨》摘下奧迪最佳短片獎項,獲頒2萬歐元。
    2016/02/22 09:38
  • 柏林影展台灣之光! 攝影大師李屏賓抱銀熊

    第66屆柏林影展舉行閉幕,今年難民危機的話題依舊是電影節一大重點,由義大利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所執導的歐洲難民紀錄片《海焰》拿下最佳影片金熊獎,台灣資深攝影大師李屏賓也以電影《長江圖》獲頒傑出藝術貢獻銀熊獎。
    2016/02/21 11:39
  • 台灣之光!曾威量《禁止下錨》奪柏林短片獎

    曾威量導演的作品《禁止下錨》獲第66屆柏林國際影展奧迪最佳短片獎。
    2016/02/21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