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慧敏首登《蒙面》氣音開唱 被狂批「聽得好難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2:55

「玉女掌門人」港星周慧敏90年代憑著溫柔嗓音和氣質美貌,在東南亞地區迅速走紅,近年來她除了開演唱會外,鮮少公開演唱。近日50歲的周慧敏首登大陸歌唱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3季,只是她用氣音演唱陳奕迅的《好久不見》,在網上引起一片負評,不少網友直呼「聽得好難受,憋死我了」。
 

圖/翻攝自周慧敏主意工作室微博

凍齡女神Vivian日前以「送你一只千紙鶴」稱號登上《蒙面》,她一連演唱了《明天會更好》、《戀愛達人》和《好久不見》多首歌曲,然而在獨唱環節,她的唱腔卻引起兩極評價。

 
 
不少網友聽完周慧敏以氣音詮釋歌曲,紛紛狠批「額…真的不是很好聽」、「聽得難受死了,感覺要被噴氣唱法給沖暈了」、「聲音其實是好聽的,咬字和噴氣真的讓人很不舒服」、「聽得我好累,跟著上不來氣」。但也有觀眾為周慧敏緩頰,認為「其實是因為有港台腔,我覺得唱得很好聽呀」、「覺得挺好聽呀」、「人家唱國語很不容易了啊」。
 
圖/翻攝自周慧敏主意工作室微博

周慧敏事後在微博上表示,「原來蒙著面唱歌很不一樣,能夠讓我非常專心投入感情於聲音表達方面,太愛這種感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慧敏#蒙面#蒙面唱將#陸綜#女神#唱腔#負評#古巨基#蒙面唱將猜猜猜#玉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104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