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家庭付出一切」李連杰霸氣寵妻:89億財產全給她!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1 13:22
圖/翻攝自李連杰臉書
圖/翻攝自李連杰臉書

武打巨星李連杰日前傳出身體微恙,甚至有「被死亡」的消息,近日他上節目撇清謠言,也感性感謝妻子利智一直以來的支持、陪伴。他說,老婆為了家庭,願意在事業高峰引退,「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她,甚至渴望別人忘掉她,因為她覺得自己是一個家庭主婦,照顧老公,照顧孩子」,李連杰也透露早就把所有財產交給妻子管理。

李連杰近日上節目《魯豫有約》時,大方透露與利智是在1988年參演「龍在天涯」時期認識,2人交往後陷入熱戀,隔年就步入禮堂,他也曾經對妻子告白「突然間在生命裡遇見一個人,她比我媽媽、兄弟姊妹更了解我內心。」

 

李連杰相當感謝妻子對家庭的付出,他說利智對一班女生喜歡的化妝品、首飾通通不在意,「她只關心2位孩子,她覺得要對得起老公,老公忙工作,我就要把孩子照顧好。」此舉深深感動李連杰,讓他決定把所有將近20億人民幣的財產(約89億新台幣)都交給妻子掌管。

對此,李連杰也笑回「我要給這個女人最大的安全感,所有的錢在哪裡我都不知道,全是老婆才知道,把最大的安全感給了她。」2人堅定的夫妻情,加上李連杰霸氣的寵妻宣言,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感動了!」「果然是神仙眷侶的組合!」「太感動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打#李連杰#財產#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883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