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凍齡美貌「紅到國外」 英媒稱讚:像22歲!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0:52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女星賈靜雯出道多年,擁有許多粉絲,雖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依舊火辣,凍齡美貌也驚豔許多網友!昨(19日)更因此登上英國媒體,以「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一半!台灣女星的神逆齡美貌驚艷網友」的標題來形容她,賈靜雯也受寵若驚地轉發新聞,不少粉絲紛紛讚嘆「美麗的台灣之光!」

英國《每日郵報》昨刊登一則關於賈靜雯的新聞,報導中指出「1990年出道的賈靜雯,零皺紋及發光的臉蛋讓東方百萬網友都震驚了。」內文也寫到,她在10月初慶祝44歲生日時,不少粉絲獻上祝福外,也相當驚嘆她的凍齡美貌,直呼完全看不出年齡,報導中也稱讚根本是「2個22歲」。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除此之外,新聞內容也引述賈靜雯日前上節目《女人我最大》分享的保養秘訣,就是不喝酒、不熬夜、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晚上不吃零食,睡前2小時不用手機,平時少吃煎炸或辣的食物。另外,賈靜雯也曾透露自己無論走到何處,身邊都會帶著保溫瓶,確保能夠隨時喝到溫水,她也勸告女生億多愛自己一點「一定要讓自己有時間享受,做個美容或腳底按摩讓自己充電」。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外媒報導一曝光,賈靜雯也在臉書上曬出報導截圖,開心地寫下「原來年齡也是一種讚美」,不少粉絲見狀,紛紛留言大讚「美麗的台灣之光」、「你真的很美」、「紅到國外去了」、「女神就是女神」,掀起網路上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賈靜雯#凍齡#美貌#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58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