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年前灌醉未成年女子 曹在顯再爆性侵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謝賢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1:14

53歲韓國視帝曹在顯今年2月性醜聞連環爆,形象慘跌谷底,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現在又傳出曹在顯2004年性侵當時17歲的女子,她再提出告訴,要求3億韓元,大約800萬元台幣賠償金,讓曹在顯性醜聞再添一樁。

圖/翻攝自newsfarm.co.kr

 
韓國主播:「中央地方法院今年7月收到A某遞訴狀,宣稱2004年正值17歲時,曹在顯對她性侵害,提告後要求賠償3億韓圜。」

年初曹在顯才因為性醜聞連環爆,演藝事業停擺,現在又被爆出,有一位女性在2004年當時年僅17歲,就遭到曹在顯性侵,一直活在痛苦之中,於是今年7月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告。

韓國主播:「法院強制終結調查,A某不服後重新遞交訴狀,讓這件事情再度重啟調查。」

 
相隔14年才敢說出事實,並要求3億韓元,大約800萬元台幣的精神賠償,不過因為已經超過訴訟時效,不論從民事還是刑事都難以給曹在顯定罪,這名女子痛苦表示,「希望想獲得道歉」。

她說自己高三17歲時基於對藝人的好奇心,與高中朋友沒有戒心就赴約,第一次見到曹在顯,被帶到附近的酒店灌酒性侵得逞。

演紅過多部電視劇,也拿過視帝,曹在顯爆發性醜聞之後,當時正在熱播的韓劇《CROSS》也被迫提早結束戲份,曹在顯當時就被爆出在拍攝現場性騷擾女演員,還要工作人員坐在膝蓋上並強制接吻,曹在顯向被害者道歉,稱自己是罪人,並會放下一切進行反省,但想不到現在又再爆出性侵未成年少女,重創形象。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曹在顯#性侵#醜聞#賠償#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571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