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夭壽喔!黑人狂放電調戲小亨堡媽 安靜對看讓她找回初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6:35

好大的膽子!一向喜歡整人的「無聊大師」黑人陳建州,這回竟把歪主意打到長輩身上。今天(9日)黑人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內容竟是他不停對保母「小亨堡」的媽媽放電,2人四目交接到簡直快親了上去,讓小亨堡媽害羞到差點跌倒,直呼「夭壽喔!」。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笑歪表示「范范在你後面」!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黑人今天在臉書放上這段影片,並表示「原本小亨堡要幫媽媽拍照留念⋯但卻差點讓媽媽找回『初戀』的感覺~~夭壽、夭壽、夭壽喔⋯恭喜小亨堡現在升任為整人小幫手!」

 
 
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影片一開始,黑人便摟著小亨堡媽媽狂笑,接著他把眼睛直接鎖定對方不停放電,讓小亨堡媽幾度「凍未條」差點跌倒,最後嬌羞地笑出聲,而負責掌鏡的就是小亨堡,一次不夠居然後來又上演一次四眼對望的深情橋段,超荒謬的畫面讓粉絲全傻眼,紛紛留言表示「連媽媽都要整」、「范范在後面」、「太扯了連阿姨都整」、「好害羞的角度」、「媽媽差點都要放感情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小亨堡#調戲#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14

0.1927